【图】月经期能喝菊花茶吗 怎样才是对女性有好处

2017/11/13 12:57:10 作者:Mb-zhang… 来源:yxlady
我们女性是每个月流血7天都不会死的生物,所以到了月经期,我们女性的身体是非常虚弱的。对于在月经期间能不能喝菊花茶,很多人有疑惑。其实,是不能喝的。

来源:站酷作者:wangcn111

对于我们女性来说,月经是衡量我们女性身体重要的指标。在月经期间,我们有很多禁忌,比如说不能喝冷水,不能碰冷水,不能吃比较寒的食物或者蔬菜水果。而且在月经期间,我们女性是很脆弱的,不能做剧烈运动,必须好好休息。但是有的女性,会有疑问,那就是在月经期间我们能不能喝菊花茶呢?因为菊花茶是一种清热解毒的东西。

来源:站酷

其实,女性在月经期间是不能够喝菊花茶的。虽然说菊花茶有清热解毒,然后能排出体内湿气的功效。但是菊花茶是一种比较寒比较凉的食材,对我们女性本身就不太好。何况在月经期间,我们不能受凉,不能受寒,要注意保暖,所以我们就不能够喝菊花茶。如果我们在经期喝菊花茶的话,有可能会加重我们的痛感,还可能造成我们的经期会延长。

来源:站酷

那我们女性在月经期间能够喝什么样的茶呢?我们可以选择一些比较暖的茶,对月经有好处的茶。比如说红枣茶,枸杞茶之类的。女性在月经期一定要好好的照顾自己,不能让自己受凉受寒。在晚上的时候,我们可以试试适当的泡一下脚,要注意月经期间不能用凉水洗头洗澡。

以上就是关于女性在月经期间能不能够喝菊花茶的问题的解答。在月经期间,我们女性是不能喝菊花茶的。月经期间,我们经血的颜色是衡量我们身体健康不健康的重要指标,如果经血的颜色看起来不健康的话,要马上去医院检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