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经期间吃什么水果好 让你美丽的秘诀在这里

2017/11/3 10:22:10 作者:M21-chen… 来源:yxlady
月经期,也就是每个月都来拜访一下女生的“大姨妈”。这段期间对于女生来说很重要,也要格外注意的一段时期。那么你知道在月经期间吃什么水果笔比较好呢?一起来看看吧!

1、可以吃一些缓解痛经的水果

在月经期间很多女生都会出现痛经,一旦痛经可不好受,所以可以吃富含维生素C等成分的水果,比如枣子、鸭梨、番茄、樱桃等等。适当吃这些水果能有效缓解痛经。

2、适当吃一些调理内分泌的水果

很多女生因为内分泌失调或多或少都出现月经不调,气色不好等症状,这时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E和胡萝卜素的蔬果,譬如莲子、核桃、红枣、胡萝卜,这些水果可以对于缓解神经衰弱等症状以及促进内分泌正常进行,效果很明显

 3、可以多吃补血养颜的水果

在月经期过后,女生在这个时候经常会出现贫血或者供血不足的现象,所以可以多吃一些滋阴补血的水果,比如红枣、荔枝、葡萄、草莓、提子等,多吃这些水果可以补充充足的铁元素,能增强造血的功能,增强身体体质,提高免疫力。

4、在月经期间,除了上述的水果外,还可以吃一些性温热的水果,上选就有苹果。苹果是温性的水果,还富含纤维素、果胶等膳食元素。纤维素能够增加肠道运动,清润肠道,预防便秘等问题,果胶则能补充人体的血糖。所以苹果是上选。此外,桂圆、石榴、荔枝、山楂等也属于温热类水果。月经期间也可以适当吃一些。

5、值得一提的是,在月经期间,寒性的水果就不要去碰了,比如香蕉,西瓜,柿子,苦瓜等,这些水果吃了会影响月经期间的正常排泄,血液不通畅,容易出现痛经等等。

以上就是本文章的全部内容,看到这里,大家应该知道在月经期间吃哪些水果比较好了吧,美眉们要懂得在月经期间爱护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