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血脂吃什么合适 这些小妙方你知道了吗

2017/12/15 9:57:10 作者:YUl-xieq… 来源:yxlady
现在很多人随着年纪的增加,得高血脂这种病的概率在不断的增加,虽然它不会对你的生命造成直接影响,但是平时还是要注意治疗,在饮食选择方面要认真对待。

1、患有高血脂的人在饮食方面也要多加注意

现在得高血脂的人越来越多了,并且这种病在中老年人人群的患病概率比较的高。为了自己的健康着想,还是需要采取正确的方式去治疗它,听从医生的安排以及吩咐是必要的,除了要药物治疗以外,平时饮食也是需要多加注意的,这样效果才会更好。不要吃脂肪含量高,以及热量很高的食物。那么到底适合吃哪些食物呢?

2、大蒜

这种食物的作用还是很多的,除了对于治疗这种病有帮助,还可以有效的杀除体内的细菌,饮食中加一些大蒜可以增强身体的抵抗力。直接食用大蒜很多人都接受不了,那么你可以在做菜的时候,放一些进去。或者有些人会使用陈醋泡大蒜吃。你可以依据自己的喜好选择。

3、多吃深海鱼类

平时饮食中,可以多吃一些深海鱼类,比如说鳕鱼、带鱼等等,并且这些品种的鱼类在一般的菜市场也是可以购买得到的,鳕鱼可以炖豆腐汤喝,带鱼可以选择红烧的方式。

4、豆制品是个好东西

大豆制作的东西适合很多人,因为这种食物含有很高的植物蛋白,不仅可以帮助你补充营养物质,还不用担心热量太高,导致自己长胖或者是对身体健康不利。很多食物都是大豆做的,比如说一些豆腐类的食物,像白豆腐你可以将它炖汤喝,美味又健康,可以选择热炒的方式将它做成家常菜。

5、现磨豆浆很不错

如果你有比较多的空闲时间,或者是在周末的时候,你可以选择泡一些黄豆,给自己榨取一杯豆浆喝,早晨的时候喝一杯,让你一整天的精神都不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