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缝针拆线疼吗 你是否还在为这个问题烦恼

2018/2/9 20:47:10 作者:U7-xusik… 来源:yxlady
一般缝针之后拆线会疼吗?在规定的时间,按照医生嘱咐的去做,伤口恢复得比较好的话,拆线的时候,疼痛感一般不会很强烈。如果伤口比较小,拆线的时候可能没什么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难免会遇到受伤的时候,而且如果受的伤,较为严重的话,还需要给比较大的伤口缝上一道线,为的就是促进伤口的快速愈合。有很多朋友都曾好奇过,把经过特殊处理的丝线缝入肉中,等到伤口愈合之后再把丝线从肉中取下来。

或许,大家看到文字版的缝针拆线过程描述的时候,会觉得非常的恐怖,但实际上,拆线的时候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可怕。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困惑,缝针之后,拆线会很痛吗?有部分人说,缝针的时候比较痛,拆线到时候是不会痛的;也有部分人说,缝针很痛,拆线也很痛;还有的人说,打了麻药之后,缝针和拆线都不会痛,但是当麻药失效以后,就会感到很痛了……

其实按人的正常的感觉来看,缝了针之后,拆线是会让人感到有疼痛感的。 不过,每个人的伤口不一样,缝的针数也不一样,那么,在拆线的时候,每个人所感受到的疼痛程度都会有所不同,况且还要看个人的敏感程度。

来源:图虫作者:-

如果伤口比较大且比较严重的话,拆线的时候可能疼痛感会稍微强烈一些。若是伤口很小,只是轻伤的话,拆线的时候一般不怎么感觉的到疼痛感。通常人们在拆线的时候都是不需要借助麻药的,这也从侧面说明了拆线并没有我们想那样可怕。

拆线的时候,过程都是很简单的,一般不需要花费很多时间,如果是小伤口的话,不到一分钟就可以搞定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