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布拉多】拉布拉多和金毛的区别 拉布拉多犬训练方法

2014/10/22 15:27:43 作者:Sunday 来源:伊秀生活网
拉布拉多犬是一种性格温顺,听话,热情,聪明的狗狗。而且长相英俊,适应性强,服从性强是非常受欢迎的家庭伴侣犬。但是因为拉布拉多犬的众多优点,而不从小训练,那么拉布拉多犬长大后也会变成捣蛋鬼,就算它不是有意这样。

 

拉布拉多

  一、训练拉布拉多犬之前要知道一些基本要点

  1.训练之前先和拉布拉多建立良好的关系,让它足够的信任你,听你话。

  2.帮你家拉布拉多犬起一个响亮,好听的名字,并让它记住。

  3.训练的所有口令必须清晰,并且要固定,不能经常变换,同时家庭成员对所有的口令要统一,不然狗狗会不理解我们的意思。

  4.训练拉布拉多时要耐心,反复训练,虽然它是一种非常聪明的狗狗,通常教几次它就能掌握,但是要记住养成习惯,必须重复训练才行。

  5.训练拉布拉多切忌棍棒教育,不能因为它一时做不到位或者做错事,就打它,这样会激发狗狗的负面情绪,这样训练它会不配合你,变得更加糟糕。

  6.及时的奖励和鼓励是必不可少的。没当拉布拉多犬完成了一项训练,或者做得非常出色,都应该给予它一点奖励,或者美食,或者夸奖,或者抚摸它的身子。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