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萨摩耶犬怎么训练 记住三点养出微笑天使

2017/10/7 19:24:38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别看萨摩耶的脾气好,永远都是微笑的面对主人,但是它的这种微笑,也是它拒绝主人们训练的法宝。不管主人们如何训斥,萨摩耶都不出声,看着你微笑让训练无法进行。

萨摩耶是爱宠人士非常喜欢的一种狗狗。它们颜值很高,性格温和,而且智商也相对比较高,因此大部分的爱宠人士都比较喜欢这种狗狗。

养过萨摩耶的朋友们都知道,其实这种狗狗小时候是非常调皮的,可以说是典型的“破坏大王”。不过,训练萨摩耶就要从小开始,否则长大之后的萨摩耶更是不服管教。想让萨摩耶真正变成“微笑天使”,就一定要掌握训练狗狗的正确方法。

1、萨摩耶一般都比较自由散漫,很少会一直关注主人的行动。就算是知道主人在叫自己,也会显得慢悠悠的。因此,主人在训练狗狗的时候,一定要先让狗狗学会服从指令,然后再展开训练。当狗狗不听从命令时候,主人要对其进行适当的惩罚。千万不能因为狗狗露出可爱的笑容,主人就变得心软起来。

2、小萨摩耶性格比较开朗,而且对很多事物都有好奇心。这时候训练狗狗是比较好的时机,主人一开始可以用食物鼓励的方法让狗狗对训练感兴趣,这样展开训练的时候,萨摩耶才能更好地配合。当狗狗出现厌倦训练的时候,主人要用食物来引诱狗狗,这样可以让萨摩耶保持热情。

3、在训练狗狗的过程中,主人一定要做到赏罚分明,这样狗狗就会明白,自己做错了会受到惩罚,这样它们自己内心也会认真对待训练。而且狗狗训练之后,主人要及时地反馈,这样能加深狗狗的记忆,让训练起到很好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