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萨摩耶犬怎么训练 记住三个技巧驯狗超轻松

2017/9/4 23:52:12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萨摩耶的思维逻辑很简单,需要主人持续地引导和训练。宠物狗对自己的行为完全不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面对这种情况,主人就需要掌握一些训练方法去教育狗狗。

萨摩耶是非常可爱的狗狗,性情温顺,而且对主人非常忠诚。它们的智商在众多狗狗之中排名相对比较靠前,因此狗狗不仅聪明,服从性也比较强,非常适合新手饲养。

萨摩耶小时候比较调皮,性情过于活泼。一脸天真无邪的样子,非常招人喜欢。主人对狗狗训练的话,也只能进行比较基础的调教。随着萨摩耶不断地长大,主人对狗狗的训练不仅不能放松,而且更应该严格地调教,这样狗狗才能变得乖巧又聪明。

现在,就让资深的爱宠人士分享训练萨摩耶的一些技巧,主人学习之后,才能调教出比较出色的狗狗。

1、萨摩耶生性活泼,而且非常与主人亲近。主人在训练狗狗的时候要多表扬狗狗,这样狗狗才能把注意力放在主人的身上。只有不断地给狗狗自信心,它们才会满怀热情地配合主人的训练。

2、虽然萨摩耶比较聪明,但并不是什么都懂。主人要对其充满信心,在训练项目的安排上,要从简单到复杂,千万不能操之过急。主人在安排训练的时候,也要根据狗狗的体能和接受能力,逐步安排稍微复杂的训练科目,不仅符合科学规律,而且狗狗学习起来也会更方便。

3、萨摩耶总有不听话的时候,尤其是它厌倦了单调的训练科目的时候。这时候主人不仅要口令来吸引狗狗的注意力,而且还要用手势对狗狗的行为进行阻拦。在必要的情况下,还可以用手指在狗狗的鼻尖轻轻地点几下,并配上严厉的斥责。这样狗狗就会明白,这样的行为主人是不喜欢的,而且下次不会再犯相同的错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