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宠物美容知识分享 追求时尚保持健康

2017/5/26 21:32:35 作者:M6-liaod… 来源:yxlady
很多养狗人认为给狗狗美容都是一些娱乐模式,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给宠物美容可以减轻来自外来的皮肤病,所以给宠物美容不仅只是清洁皮肤表层,还可以使宠物有个愉悦的心情。

对于宠物一般的清洁度是无可厚非的,但还是有许多人在处理一些小的细节方面还是大有欠缺,基于常见问题来说,宠物的耳朵内测的绒毛、肚皮上的绒毛以及指甲的清理是很多人都未重视的,因为这三个地方是最为脆弱的,如果在清理时没有严格的处理,那么在后期就会有各种的皮肤不适,接下来由小编给大家提出几点最为常见的问题。

首先就是宠物的耳朵内测的绒毛,这是很多人都会忽略的地方,如果在给宠物洗澡的过程中不慎将水融入耳蜗内,没有及时的处理就会导致耳朵发炎、发臭等症状。同时在使用医学棉签清理宠物耳内时,请勿深入,这样可以避免污垢带进耳蜗,对宠物和主人之间都会造成困扰,在给宠物做清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清理顺序,而头部则是清理顺序的最后一步。

其次就是清理宠物肚皮上的绒毛,这些部位看似简单的清理,其中的细节可让你大为震惊,特别是有许多狗狗在外出溜达后,会出现一些小红点等皮肤炎症情况下,可以使用医学药水及时处理,这一点希望大家不要掉以轻心。最后,在清理宠物尾巴以及肛门处时,请勿直接将清洁液涂在上面,这样会导致皮肤受损。

所以在饲养宠物不只是带出去溜溜弯,更重要在于给宠物做一个舒心的美容,这样不仅可以使宠物有着愉悦的心情,还可以让它成为自己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伴侣。【伊秀原创未仅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