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宠物美容知识 简单几点教给你

2017/6/18 21:32:16 作者:YUl-zuoy… 来源:yxlady
羡慕别人家的宠物造型好看,外表靓丽。不去宠物店,自己在家学会修剪,自己动手装扮宠物,让生活更有爱更有趣。学习宠物美容知识,关爱宠物,给他们最好的。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工作繁忙之后,回到家也有些累,不愿出门聚餐。就会宅在家玩手机,长此以往呢,会感觉到孤单。所以养宠物也成为越来越多现代人的选择。每天下午出门散步,会遇到特别多的人牵着自家的宠物出来溜达,各种品种,各种造型的宠物,成为一道风景线。

羡慕别人家的宠物打扮得那么好看,还不如自己动手捯饬捯饬自己家的狗狗。宠物的美容当中的修剪很重要,今天就给大家介绍贵宾犬的美容。

贵宾犬的修剪:剃,直剪修剪。面部的修剪:外眼角到上耳根成一条直线,下耳根到喉结又是一条直线。中间的部分全部剃光。左手控制控制犬。线不要提的过高。有褶皱的部分用手展开再剃。两个眼睛之间体格小三角形,拉伸口吻的长度。剃脚:腕不以下的剃光,脚趾之间细小的毛把它逆向扶一下,让它立起来再剃,剃时把掌称一下。

直剪修剪:脚线,背部,30度,腿内侧、外侧,后侧,前侧。按照顺序剪后,就可以知道大概头部要剪多大,头,耳线,颈部链接和尾巴。

腿线把毛往下梳,梳平后剪凸出的部分。背线从尾巴见到肘关节向上延伸靠后两指位置,挑毛,剪刀端平修剪。尾跟到坐骨倾斜30度。修完后腿,修剪腰线。修外侧同样把毛发挑好,修剪弧度。再接着修剪其他的,整体要有弧度,线条明显。

宠物是人类的朋友,有宠物的陪伴我们的日子会更加丰富多彩。我们也要学会把我们的宠物细心照顾,不光是在吃的方面,对它们的身体健康及美貌方面也应该多注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