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泰迪幼犬养育方法 让小萌宠健康长大

2017/6/19 14:57:11 作者:M8-wangg… 来源:yxlady
泰迪狗狗不但样子萌萌,智商也是犬科宠物中的极品。很多人都特别喜欢在家里养泰迪,但是有的朋友发现家里的泰迪幼犬不太好养活,这些朋友想知道泰迪幼犬到底应该怎么养。

泰迪可以算得上是狗狗中身体素质较好的一种,但是幼犬时期的它们身体状况也非常令人头痛。泰迪幼犬有时候会生病,甚至有的小泰迪宝宝还没有体会到人家的美好,就已经夭折才妈妈的怀里。那么到底什么办法可以养好泰迪宝宝,我们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1、关于饮食,泰迪幼犬因为多数都是哺乳期被抱走的小宝宝,所以不应该突然给它们断奶。应该用小型犬幼犬专用奶粉来喂养它们,喂养一周后给它们加入辅食。可以把泰迪幼犬专用狗粮用奶粉浸泡后喂食给它们,但是一定要用开水冲奶粉,这样才能把狗粮泡软并且不会引起腹泻,再过一周就可以不用奶粉直接喂食浸泡后的狗粮了。

2、关于如厕,幼犬泰迪不适宜经常去户外,因为它们免疫力都不好如果去外面容易被大狗的粪便传染上犬瘟或者细小病毒。但是总在家里小泰迪到处拉尿就是个问题,最好的方法是买个狗狗厕所,然后每天训练它们自己去厕所排便。

3、关于清洁,三个月之内的泰迪不适合洗澡,因为水温的差异和室内空气的冷热都会影响泰迪幼犬的健康。如果主人觉得狗狗身上有异味,可以用柔软的毛巾洗湿后给泰迪擦擦全身,这样可以清除身上的污垢。

泰迪虽然不掉毛,但是它们的毛发特别容易搅在一起。遇到这种情况不要用梳子太用力的去梳,最好的方法就是把搅在一起的毛用剪刀剪掉。平时每天早晚用针梳给它们梳梳毛,这样可以帮狗狗预防皮肤疾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