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挑选泰迪幼犬的四个方法 无良商家给狗打针买前要注意

2017/6/21 15:47:14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很多女生都喜欢可爱活泼的泰迪犬,大多是因为它们比较聪明而善解人意。这种狗狗个性好动欢快、机警聪明、喜欢外出,是极为优秀的宠物犬,目前已经有很多爱宠人士饲养。

在前几年,泰迪犬是宠物市场上的宠儿,很多商家从它们身上大赚了一笔。现在饲养泰迪的人们已经不像之前那么普遍,但依然有很多人在饲养。而且有些爱宠人士会同时饲养好几只泰迪犬,给家里增添了特别多的欢乐。

这种狗狗体型比较小,造型也非常可爱。它们善于奔跑、跳跃,而且非常喜欢户外活动。这种狗狗非常喜欢人类的亲近,哪怕是陌生人也会相处的很好。但有些泰迪性格比较内向而不喜欢其他人接触外,大部分的狗狗都表现的特别开朗,跟同类的其他狗狗也能很好地相处。

再加上,泰迪的毛发虽然很长,但很少掉毛,身上也没有较重的体味。这些优点都让爱宠人士非常喜欢它们。那么,新手如何才能选购到自己喜欢的狗狗呢?现在就让养狗达人跟各位分享选购的注意事项。

第一:各位新手需要知道的是,健康的小泰迪是非常活泼的,而且食欲旺盛,能与其他狗狗很好地玩耍。如果有陌生人接近的话,小泰迪会表现得非常兴奋,蹦蹦跳跳得非常可爱。

但如果狗狗从开始到结束一直都比较兴奋,那么买手就不要选择了。这样的狗狗十有八九是被注射了兴奋剂,身体已经受到了极大的损害。

第二:选择泰迪的话,最好选择月龄比较大的幼犬。因为这样的狗狗发育相对比较完善,抗病能力也比较强,不会因为一点风吹草动而感染疾病。

第三:买到狗狗之后,洗澡、驱虫都先不要做。最重要的是送到宠物医院进行彻底的检查。泰迪幼犬非常容易感染犬瘟和细小,而且这种病症还会有一定的潜伏期。一些商家会给狗狗注射一些血清,但新手购买回家之后,饲养没多久狗狗就会发病。因此,不管从什么地方买到的泰迪幼犬,都非常有必要进行身体测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