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养泰迪幼犬要当心 狗狗饮食三大禁忌主人要谨记

2017/8/2 15:07:11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泰迪幼犬时期的饮食非常关键的,因为这会影响狗狗的身体健康。很多主人其实非常爱狗狗,它们怕狗狗吃不好,就会把好吃的东西都给狗狗吃,但很容易让狗狗吃坏肚子。

泰迪犬跟人们的关系可以说是非常亲密了,因为很多家庭都会养这种狗狗。在几年前,在一些城市中出现了饲养泰迪犬的潮流,几乎一出门就能看到大小不一、颜色各异以及造型也非常不一样的泰迪狗。

它们让大家的生活变得更有乐趣,而且还充满了欢笑。虽然,现在饲养其他狗狗的人多起来了,不过如果认真观察的话,还是会看到,在家养宠物狗狗中,还是泰迪犬占的比重比较大。

幼年的泰迪是非常可爱的,而且十分贪吃。再加上它们的好奇心是非常强烈的,基本上有点吃的都逃不过它的眼睛。而且它们从小就非常善于讨好主人,希望主人能给它一点好吃的。

主人都喜欢自己的狗狗那是非常正常的,不过有些东西千万不能随便喂给狗狗。现在就让饲养泰迪多年的爱宠人士分享喂狗的禁忌。

1、幼年的泰迪需要补充营养,这是很多爱宠人士都知道的。但是补充营养的方式却各不相同,有人喜欢给狗狗喂骨头汤,还有的给它们肉吃,甚至有些主人还喜欢喂一些自制的食物。

虽然出发点是好的,但这些食物却对小泰迪的身体产生很大的负面作用,而且还会让狗狗变得口味挑剔起来。以后再喂狗粮的时候,狗狗就会特别挑食。

2、小泰迪是非常娇小的,看起来无比柔弱的样子。因此主人为了让狗狗生长得更加健康,会给狗狗准备很多的牛奶。但这样好心却总会做出坏事情,因为泰迪幼犬的肠胃根本就吸收不了牛奶。别看小泰迪很喜欢喝,但喝完没多久它们就会出现腹泻和肠胃疾病。

3、狗狗啃骨头是非常正常的,但是鸡骨和鸭骨本身易碎而且十分尖锐,主人不要给狗狗吃。而且鸡骨还比较硬,小泰迪很可能消化不了。吃完骨头之后,会让狗狗的大便变得非常干燥,甚至会排出白色的粪便,这对狗狗的肠道都是非常大的刺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