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比熊犬晚上叫怎么办 这样做帮狗狗尽快适应新环境

2017/8/14 13:02:15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刚来到家里,或是刚搬家的比熊犬,常常会有晚上不睡觉、低鸣的现像。这是因为它还不熟悉新的环境而内心害怕。只要狗狗身体健康、不影响邻居和家人,主人就不用太担心。

每个养狗的朋友应该都记得,刚到家没几天的狗狗总喜欢半夜三更的叫唤,把熟睡的家人都吵醒,让人非常苦恼。其实,这是狗狗熟悉新环境必经的过程,主人不用特别紧张,等狗狗熟悉环境之后就不会在晚上乱叫了。

然而,有的狗狗用很小的声音叫唤,但是比熊的叫声却比较大。而且它们叫起来没完没了,让新铲屎官束手无策。一般小比熊到家之后,会有一段时间显得比较胆小,基本上不吃东西,而且在晚上会突然大叫起来。其实,这是由于狗狗不熟悉新环境而导致的。为了减少狗狗半夜乱叫的现象,并帮助狗狗尽快地适应新环境,铲屎官可以从三个方面入手。

1、刚到家的小比熊晚上乱叫,大多是害怕陌生的环境。希望用叫声来引起主人的注意。这个时候,主人可以先陪小比熊玩耍一会并安抚它们的情绪。然后把自己穿过的旧衣服或者用过的毯子,放在狗狗的窝里。这样狗狗会闻到熟悉的味道,能减少内心的恐惧,也就不会无缘无故的大叫了。

2、给比熊准备一些玩具,比如实心球、狗咬胶等。在白天主人多用玩具陪狗狗玩耍,尽量将比熊的精力消耗掉。等到晚上,小比熊因为比较累就再也没有精力大叫了。

3、小狗狗一般都有非常强烈的依赖感,喜欢待在熟悉的地方,而且黏着主人。晚上睡觉,狗狗因为看不到主人也会着急地叫起来。铲屎官可以准备一个笼子放在卧室里,并把 狗狗放在笼子里。这样,狗狗不仅可以闻到主人的味道,还能看到主人。当狗狗看到主人就在身边的时候,内心就会拥有安全感,也就不乱叫了。

此外,当狗狗半夜叫的时候,主人不要立刻就去安抚它们。否则,狗狗会认为这样能得到主人的关心,以后叫得会更加频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