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卡犬掉毛严重怎么办 给狗狗补充营养很重要

2017/10/21 8:20:38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可卡犬又名猎鹬犬,一开始由西班牙传入英国,用于捕猎禽类,而后带到美国被大量繁殖和改良,变为两种可卡犬。这种狗狗性格温顺,现在深受爱宠人士的喜爱。

可卡犬的外形是非常漂亮的,四肢非常矫健,而且肌肉发达,是爱宠人士比较喜欢的一种宠物犬。这种狗狗身材并不高大,只比常见的小型犬大一圈而已。不过,它们依然被归于小型犬的行列。

这种狗狗比较有特色的就是两个大耳朵。宽大的耳朵自然垂在头部两侧,映衬出狗狗的眼睛又大又圆。因此,在大部分爱宠人士的印象之中,可卡都是比较聪明的狗狗。

这种狗狗虽然在很久之前是狩猎券,但它们性格十分温顺,而且特别喜欢跟小朋友一起玩耍。因此,现在很多爱宠人士都将其作为贴心的伴侣犬。

因为这种狗狗的毛发比较长,因此在换毛的时候,主任们会觉得它们掉毛非常严重。事实上,跟其他狗狗相比起来,可卡犬的掉毛程度确实比较高。因此,家有可卡犬的朋友们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

1、换毛季节,狗狗掉毛是非常正常的。这是狗狗为了适应变化的气候而形成的一种保护措施。因此,每年的春季和秋季,狗狗掉毛的时候主人并不需要太担心。每天早晚给狗狗梳毛,能减少室内乱飘的情况,也能让室内变得更加干净一些。

2、当狗狗的皮肤比较干燥的时候,也很容易出现掉毛的情况。如果出现这种情况,主人要适当地给狗狗补充营养,能让狗狗的身体变得更加健康。而且多给狗狗吃一些美毛的影响品,能让狗狗的毛发变得油光顺滑,而且能减少掉毛的频率。

3、经常给狗狗洗澡,也容易让狗狗的皮肤发痒,它们到处乱蹭,就容易将身上的毛发蹭掉。给狗狗洗澡的时候,主人也需要注意,一定要用狗狗专用的洗漱用品,沐浴产品不能乱用。否则的话,可卡犬会出现掉毛的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