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养好泰迪幼犬必知的知识 这样做小狗更健康

2017/11/8 8:44:3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泰迪狗是非常受欢迎的体型较小的宠物伴侣。欢快,好动,聪明的特点,让很多女士们选择泰迪狗做宠物。在饲养泰迪狗的时候也要注意很多地方,只有这样才能把狗狗养好。

说到泰迪犬,很多人都觉得它们很可爱。因此,看到别人在遛狗狗,看到泰迪活泼而又调皮的样子,很多爱宠人士都会羡慕。但是,一旦将小狗狗带回家,爱宠人士们就会发现,其实饲养狗狗并不像说起来那么简单,在饲养的过程中会遇到非常多的问题。

狗狗调皮捣乱甚至到处大小便都还是次要的,当发现狗狗生病的时候,主人才会觉得特别焦虑。因此,不管狗狗是否乖巧、听话,保证狗狗身体健康才是比较重要的事情。

现在就让多年养泰迪的朋友来分享一些饲养泰迪幼犬的常识,相信新手掌握之后就能让自己家的狗狗变得健康又强壮。

1、给泰迪幼犬准备食物,千万不能图便宜买狗粮,否则的话会危害到狗狗的身体健康。主人尽量购买专门给幼犬吃的奶糕,这样不仅不会影响狗狗的消化,而且还会让狗狗的身体发育更加平衡。另外,主人需要注意的是,在选择狗粮的时候,不要选择油性比较大的,否则的话会让狗狗的口味变得很刁钻。

2、给狗狗准备一个自己的处所作为狗舍是非常重要的,千万不能随便关在洗手间或者是阳台。否则的话,狗狗会没有安全感。另外,主人也要给狗狗买一些玩具,比如狗咬胶或者硅胶球,这样狗狗才能不觉得无聊,而且这样的玩具狗狗吞不进去,不会威胁到狗狗的安全。

3、泰迪本身的味道就比较淡,而且不会掉毛。因此,主人给狗狗洗澡的频率不用太大。在三个月之内的泰迪狗狗,一般不能直接洗澡。如果身上脏的话,可以用热毛巾稍微地擦一擦。狗狗比较幼小,身体的抵抗力很差,洗澡会让狗狗感冒,严重的话还会感染疾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