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柯基犬的饮食要点你清楚吗 这样喂养才正确

2017/11/9 9:50:3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很多爱狗人士都认为只要柯基犬吃得多一些,这样它的生长状况就会特别好。其实这个看法并不正确,只有合理的喂食才能让柯基犬更加健康,否则只会让狗狗变得更肥胖。

在众多的小型犬之中,柯基犬是一种非常可爱但是又看上去比较有特色的狗狗。它们的身材虽然比较小巧,但是却长着硕大的脑袋。整体看上去,柯基犬有一种反差萌,令人觉得非常有特色。

这种狗狗的性格中有特别机敏的一面,哪怕在玩耍的时候,它们也还在履行自己的守卫职责。而且柯基犬是一种比较自信的狗狗,就算见到比它大很多倍的大型犬,柯基犬也不会落荒而逃。

在日常的养护过程中,柯基犬本身还会撒娇,而且跟主人互动比较多。再加上柯基犬本身的智商也比较高,因此养一只柯基犬能让人觉得特别开心。

不过,爱宠人士也需要知道的是,如果想养好柯基犬,那么在日常的养护过程中就要注意狗狗的饮食情况。因此只有饮食得当了,狗狗才能拥有健康的身体。

1、在日常生活之中,柯基犬是一种比较活泼的狗狗,它们的活动量是比较大的。因此,它们每天所需要的食物也相对比较高一些,而且对食物的质量也比较有讲究。一般来说,在给狗狗准备食物的时候,主人要注意蛋白质、维生素以及碳水化合物的比例。尽量给狗狗准备营养比较均衡的食物。

2、在狗狗比较小的时候,它们生长发育比较迅速,因此主人要特别注意给狗狗补充钙。如果缺钙的话,狗狗的四肢会发育不良,走起路来绵软无力。一般主人都要在食物中加入补钙的食物,比如骨粉或者鱼粉,这样能让狗狗变得非常强壮。

3、狗狗要养成定时定量进食的习惯,这样狗狗的消化系统才能更加健康。如果一次性吃太多食物的话,柯基犬有可能会被撑坏,甚至出现呕吐的情况。因此,主人给狗狗喂食,一定要在边上观察,等时间到了之后要将食物收走,千万别让狗狗多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