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家养杜宾犬打架很苦恼 这样训练就能解决

2017/11/14 9:56:3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杜宾犬是根据繁育者的名字命名的,它诞生于德国,已经拥有很久远的发展历史。现如今的杜宾犬不仅是人们钟爱的宠物狗,还是人们生活以及军警界的好帮手。

说起杜宾犬,可能很多人都会想起它们冷酷的表情,以及看起来随时可以猛扑上来的样子。这种狗狗长着一幅特别凶狠的面孔,而且眼神显得非常犀利。很多怕狗的人,远远地看到杜宾犬,可能都会绕着走。就算一些养狗的朋友,看到杜宾犬,也会觉得这种狗狗不能靠近。

与其他宠物狗比起来,杜宾犬实在是太硬朗了。它们的肌肉十分发达,而且动作迅猛。再加上这种狗狗无时无刻都保持警惕之心,因此看上去是一种非常凶悍的狗狗。其实,只有真正养过杜宾犬的朋友才知道,这种狗狗虽然对陌生人警戒之心比较强,但是对亲近的朋友,却表现的十分亲密,甚至可以作为家庭犬来养护。

不过,杜宾犬是一种猛犬。当遇到对手的时候,它们很可能会直接上去撕咬。因此,养杜宾犬的朋友经常会因为狗狗打架而头疼。不过,只要朋友们在训练的时候掌握这些技巧,就能让狗狗的脾气变得温顺起来。

1、主人要增强狗狗服从性的训练,只有这样它们才能更听主人的命令。一般来说,从六个月的时候,主人就要对其进行该项训练。主人要特别有耐心,从比较简单的口令与手势开始,逐步增加训练的难度。主人需要注意的是,在训练的过程中,一定要让狗狗全神贯注,这样才能达到比较好的训练效果。

2、主人在训练的时候,一定不能宠溺狗狗,而且一定要确保主人的权威性。只有这样,主人发出的命令狗狗才会及时地执行。因此,在训练的过程中,狗狗有犯错误的地方,一定要严格纠正。主人做到赏罚分明,狗狗才能更加服从命令。

3、一般来说,杜宾犬打架大多是因为感觉到了危险。主人可以对其进行训练,在它们很小的时候,主人呢就要经常带狗狗到人多以及宠物狗比较多的地方,这样狗狗就会建立起强大的自信,也就不会表现的那么敏感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