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丹犬智商排名中等却很聪明 注意三点就能养好

2017/11/21 11:30:3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大丹犬以它独特的美丽赢得了很多爱宠人士的喜爱,现在饲养大丹犬的家庭并不少。这种狗狗体型庞大,行为高贵优雅,身躯肌肉结实紧凑。因此,它们非常适合作为看护犬来养护。

大丹犬是一种体型特别大的狗狗,一般能长到将近一米的高度。这种狗狗非常威风,而且表情冷酷,一般不了解这种狗狗的人都不敢轻易接触。现在国外养大丹犬的朋友相对比较多一些,从一些视频或者图片中可以看出,大丹犬与主人的关系十分亲密,而且还能作为儿童的看护犬。可见这种狗狗是非常温顺的。

其实,大丹犬除了性格温顺之外,它们还有比较高的智商。这种狗狗的智商在宠物犬中排名第四十八位,与拳师犬智商相当,在大型犬中属于智商比较靠前的品种之一。

这种狗狗学习的能力比较强一些,一般经过十五次训练,它们能了解基本的指令。如果想让狗狗的表现更加突出,主人要每天定时对其进行训练。如果不勤加训练的话,它们有可能会忘记一些动作。

现在国内也有一些朋友也考虑饲养大丹犬,其实只要有让狗狗活动的空间,国内养大丹犬其实并不难。如果能了解狗狗的习性,那么饲养的时候就能得心应手。

1、大丹犬体型较大,一般的公寓很难养好。主人们需要为其准备较为广阔的活动空间,家有庭院就更适合狗狗活动和玩耍。这样狗狗才能生活得更加舒适,而且也能尽情地奔跑玩耍。另外,还要为狗狗准备好温暖的犬舍。

2、这种狗狗是典型的短毛狗,御寒的能力比较差一些。在比较寒冷的季节,狗狗可能会觉得比较寒冷。主人要为狗狗准备比较温暖的垫子和衣物,以免狗狗出现感冒。

3、这种狗狗的心脏相对比较脆弱,它们对响声特别敏感,而且容易受到刺激。主人要将狗狗的狗舍放在温暖而且安静的室内,以免鸣笛声或者突然产生的巨响吓坏狗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