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丹犬食量如何 初养要注意这三点

2017/11/22 7:22:3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大丹犬的一个明显特点就是“大”,成年的大丹犬体型十分高大,一眼看上去很容易让人产生敬畏感。不过这种狗狗相当的勇敢忠诚、对于主人脾气也很温柔。

大丹犬是一种体型比较高达的狗狗,它们的身高可以达到九十厘米的高度,体重也会超过一百斤。这种狗狗的眼神和表情都让人觉得非常冷酷,因此在很多人眼中,这种狗狗都显得非常英武。

其实真正养大丹犬的朋友都知道,这种狗狗是非常温顺的,对主人也特别亲密。它们在生活中,也是特别勇敢,对陌生人有一定的警惕心。不过,大丹犬很少出现主动攻击陌生人或者动物的情况,它们只需要坚定地看着对方就能让对方落荒而逃。

经过严格训练的大丹犬,可以成为优秀的警卫犬和护卫犬。不过,现在很多朋友更喜欢将大丹犬作为宠物犬来养护,因此对它们的训练也就不用那么严格了。

一般家庭养这种狗狗,还需要注意,一定要为其提供充足的空间。这样狗狗才能生活得更加自在。如果家庭空间比较小的,尽量别养大丹犬,不然的话它们会觉得很憋闷。

另外,作为大型犬种,大丹犬是一种食量也比较大的狗狗。一般来说,三个月的大丹犬一餐就能吃完一大盆的食物,而且还要每天喂养三次。成年之后的大丹犬,食量会更大一些,比成年人一天的食量还要更多一些。因此主人在喂养这种狗狗的过程中需要注意一些。

1、大丹犬日常的食物需要以专门的狗粮为主,这样对狗狗的生长才会比较健康。主人要让狗狗定时进食,而且还要在食物中添加一些钙元素,这样狗狗的骨骼才会健康发育。

2、在日常的喂养过程中,还可以准备一些动物的肝脏,但是量一定要少,不然会对狗狗的内脏产生问题。

3、主人不能用人类的食物标准来给狗狗准备食物,不然的话会影响到狗狗的生长发育。而且主人不能将人类的剩饭菜给狗狗吃,大丹犬需要食用营养比较均衡的食物,这样进入老年之后,大丹犬才不会出现心脏以及肠胃方面的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