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尾酒怎么调制才好喝 世界经典鸡尾酒你知道几种

2017/4/6 17:17:15 作者:YUL1-liz… 来源:yxlady
色彩缤纷的鸡尾酒,充满着迷幻的魅惑。鸡尾酒是一种混合饮品,一般都是由至少两种及以上的酒类或者果汁调制而成的。不但有一定观赏性,还很有营养,深受青年男女的喜爱。

品尝过鸡尾酒的人都知道,鸡尾酒的品类非常多。这主要与不同的调酒原料有很大关系,目前绝大多数人喝到的鸡尾酒都是用龙舌兰、伏特加、威士忌、朗姆酒等酒类来奠定鸡尾酒的基调。然后,在调制的过程中还要加入蜂蜜、果汁、牛奶、可乐或者饮料等借助调酒工具搅拌或摇晃而成。鸡尾酒的原料不同,调制出来的味道也各有千秋。

鸡尾酒遍布全球各地,而且不同国度和地区的人们对鸡尾酒的味道和喜好也不尽相同。目前,世界上比较受欢迎的鸡尾酒种类主要有玛格丽特、司令鸡尾酒、血腥玛丽、非斯杜松子酒、曼哈顿酒、海岸、龙舌兰日出等几款。其中,非斯杜松子酒和血腥玛丽更是深受女性青睐。不但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还能够起到美容养颜等特殊功效。

女性每天可以在入睡之前,喝上一杯果汁、可乐以及威士忌调制的鸡尾酒。不但会更好地促进睡眠,而且还能够起到有效的呵护肌肤健康。这主要是因为鸡尾酒中含有果汁成分,而果汁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

鸡尾酒的主要特色就是配方不同,调制出来的口感和颜色也不同。以悬浮式威士忌举例,主要的配方就是矿泉水、冰块和威士忌。调酒的过程主要是先将冰块放入杯子中然后倒入矿泉水,最后将少剂量威士忌缓缓的沿着杯壁注入,最好的效果就是冰块和威士忌敷在最上层。

鸡尾酒作为酒文化中的一颗璀璨明星,无论是制作过程还是饮酒的时候,都是一种极致享受。鸡尾酒就像一个既漂亮又有味道的女人。如果被她的外表所迷惑,就一定会醉倒在她的魅力之中。【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