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鸡尾酒怎么调制的方法 你也可以在家轻松做出

2017/6/7 8:17:14 作者:M6-linru… 来源:yxlady
如果在一些重要的场合,你不想喝酒,但又不想喝水,那么鸡尾酒是最好的选择了,来一杯清爽的鸡尾酒,既不会醉还非常的好喝,绝对是你不二之选,还不快试试。

随着人们对生活饮食水平的要求越来越高,不再单单是满足喝饮料喝啤酒了,鸡尾酒的诞生,更满足人们优雅高质量的生活需求,并且鸡尾酒总类繁多,口味独特,味道适中,而且适应人群的范围也很多。一般酒吧里都是由专业的调酒师,根据客人的喜好调酒,不过一些好喝简单的鸡尾酒,我们自己在家也能做出,所需的食材也比较的常见和简单。

想要调制鸡尾酒,首先需要准备红酒,雪碧,一个高脚杯,拿一个勺子往里面倒入就可。鸡尾酒的基酒是调制鸡尾酒最基本的原料,其中以伏特加,威士忌最为常见,加入冰块后的鸡尾酒饮用口味更佳,不同的鸡尾酒所需要的食材原料也大不相同,所以鸡尾酒的价格也有贵贱之分,调酒师要用来鸡尾酒烘托现场的气氛,所以说鸡尾酒喝的更是一种情调。

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做几款简单的鸡尾酒,能够让你在合适的场合也能大显身手。将方糖放入温热的平底杯中,倒入适量的开水让其融化,之后再倒入威士忌,加点热开水轻轻的搅拌均匀,最后用柠檬片点缀,插入杯口,放上吸管,这一杯简单的鸡尾酒就做好了。

鸡尾酒的营养价值也很高,常饮用对自己的身体健康影响并不大。因为鸡尾酒酒精度是非常低,对人体不会造成太大的伤害。 大部分鸡尾酒的的颜色非常很漂亮,闻起来会散发着果香,才会在现在的市场上受到极大的欢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