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宗鸡尾酒怎么调制 教你几款私人秘方

2017/4/22 9:27:13 作者:W-huangz… 来源:yxlady
想要制作正宗的鸡尾酒并不难,首先要准备好基酒,以及作为辅助材料的饮料,但是每种不一样的鸡尾酒都有不同的调法。现在小编教你制作几杯正宗的鸡尾酒。

想要制作鸡尾酒并不难,现在小编教你制作几杯正宗的鸡尾酒。制作鸡尾酒首先要准备好基酒,基酒一般选择朗姆酒、伏特加或者威士忌,部分人也会选择琴酒、龙舌兰。除了基酒外,还需要准备饮料作为辅助的材料,例如果汁、纯咖啡、雪碧、可乐、牛奶等等。

把准备好的材料搅拌一起或者摇晃均匀就基本完成了。这是基本的步骤,每种不一样的鸡尾酒都有不同的调法。

玛格丽特、新加坡司令鸡尾酒、血腥玛丽、非斯杜松子酒、曼哈顿酒、海岸、龙舌兰日出、亚历山大酒、干马提尼、吉普森、是世界十大经典鸡尾酒。每款鸡尾酒的来历以及调配的方法都不一样,使用的杯子也非常有讲究。现在,鸡尾酒在酒吧里越来越受欢迎,特别是在清吧里。其实,在家里自己调制一杯也是非常好的。

血腥玛丽是最受女生欢迎的一种鸡尾酒,它颜色想鲜艳的血,尝起来有一点点咸味,但是又甜甜的。血腥玛丽一般使用长饮杯,在杯里加入适量的冰块,在加入五十毫升的伏特加和一百二十毫升的番茄汁。搅拌均匀后加入一点柠檬汁以及盐、胡椒粒。调制好的血腥玛丽加入一片柠檬片或者芹菜作装饰。

排名第一的鸡尾酒玛格丽特也非常受欢迎,玛格丽特带有一点点果香味,尝起来酸酸甜甜的,非常适合夏天喝。想要调制玛格丽特必须准备四十毫升的龙舌兰酒、二十毫升的君度橙酒,把两种酒搅拌均匀后再加入一点柠檬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