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威士忌和白兰地的区别是什么 教你制作经典鸡尾酒

2017/5/24 12:42:13 作者:W-huangz… 来源:yxlady
威士忌、白兰地、伏特加、朗姆酒都是制作鸡尾酒的最佳基酒。虽然都是经过发酵、蒸馏后而成的酒,但是这几种酒在本质上是由区别的,不同的酒有不同的味道。

白兰地和威士忌这两种酒类都比较相似,两种酒都是经过蒸馏而制成的。白兰地是由水果制作而成的发酵酒,威士忌是谷物、麦芽以及玉米发酵而成的粮食酒,本质上五粮液差不多。这种酒是经过蒸馏和发酵放进特制的木桶里酿造,勾兑从而制作成一种酒。白兰地是由水果发酵,然后蒸馏制作而成。白兰地一般会选择葡萄为原材料,很多人回选择它当开胃酒。

鸡尾酒是一种混合酒,这是一种很受年轻人喜欢的一种酒。这种酒的酒精度比较低,而且比较适合女生。虽然鸡尾酒的味道比较好,但是喝多了也是不好的。有一种鸡尾酒非常的特别,根据不同密度大小的饮品制作一种分层的酒。你可以根据不同颜色、口味的鸡尾酒调制成彩虹酒。鸡尾酒也有很多调配方法,最常见的是摇和法。

白兰地的储存时间比较短,一般只需三到四年就可以酿制成。白兰地一般都是经过掺兑才喝的,因为直接喝比较呛口。你可以选择加点冰块、瓶装水降低浓度。威士忌一般都是直接喝的,如果你加水会减少酒的浓度和味道。

但是如果想减少酒的酒精你可以加点冰块,这样可以降低一点酒精的味道,又保存了威士忌的香气。另外一种方式是加汽水或者果汁,这种威士忌比较偏美式的喝法。现在有一种特别的合法是加绿茶,这种喝法非常受年轻人喜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