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威士忌和白兰地的区别是什么 教教你怎么进行区分

2017/6/13 9:52:14 作者:M21-xiao… 来源:yxlady
如今社会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整体提升了不少。同时,人们也越来越追求高品质的生活。在日常生活中,许多人都喜欢喝几口小酒。而随着生活的富裕,一些人会选择洋酒。

今时不同往日。在过去,能够拥有一些进口的小玩意儿都是非常值得炫耀的事情。不过现在,随着全球化步伐的加快以及中国国力的日益昌盛,许多洋玩意都变得不稀奇了。现在,满大街都有售卖进口的东西。这其中,就包括了酒类。

不过,虽然我们把进口的度数较高的酒都称为洋酒。但其实洋酒里面是有很多种类的。最为出名的也是在国内销量最好的两种酒类是白兰地和威士忌。

不过,许多人其实并不懂得区分白兰地和威士忌。不过也难怪,这两者酒并没有很大的区别。不过,只要你了解一些知识,对这两种酒类还是能够区分的。

白兰地是一种类似于葡萄酒的存在。在国外,许多人都会称白兰地为“葡萄酒的灵魂”。这是因为,一般的白兰地都是用葡萄进行酿造的。不过,白兰地的酿造原料并不局限于葡萄。许多水果都可以用来制作白兰地。

威士忌与白兰地最大的不同就是酿造原料的不同。白兰地都是用水果作为原料的,而威士忌的原料是谷类为主。当一瓶酒你区分不出是白兰地还是威士忌的时候,你可以通过闻一下酒味来进行简单区分。不过,有时这种味道并不是特别明显。因为我们知道,酿酒工艺是特别复杂的。在酿造的过程中,可能原料的味道会随着发酵而被遮盖点。

不过,你也可以通过喝几口来进行区分。白兰地虽然度数高,但是喝起来并没有呛喉的感觉。因为它的酿造时间一般比较久,这个长久的过程会逐渐改变它的风味。而威士忌喝起来就会比较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