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释手相事业线的秘密 一眼看穿你的工作运

2017/10/19 8:36:38 作者:M21-liqi… 来源:yxlady
看着有升职的机会却从自己面前溜走?很想知道自己的事业到底会怎样?会不会一事无成?这些问题手相中的事业线就能解答,到底怎么看事业线?现在给你详细解释。

首先我们来看看哪一条是事业线,无论是川字掌还是人字掌,事业线都是掌心下方向上面延伸到中指下端的一条线纹。事业线代表着个人的事业运与发展运势。事业线会随着时间及个人的运势而变化,所以事业线并不是一直存在的,也并不是一直不会有,那事业线该怎么看?左右应该看哪一只手?30岁前的看左手,30岁后的看右手。

事业线清晰明朗,没有纵向细纹或杂纹的,代表着事业心强,做事专心,不会常想着跳槽,一份工作做到底。就是这份认真的劲儿很容易得到老板的赏识,或者容易遇上工作上的贵人,所以事业运会较好。自己创业会成为大老板,打工的话也会成为打工皇帝。

事业线比较浅有不少的杂纹,这代表着想法比较多,对于工作没有稳定性,好奇新的事物,经常换工作,每份工作做的时间都不长,人虽然聪明,做事利落 ,由于没有稳定性,容易导致错失好的工作机会,所以事业上总是碰碰撞撞做不出太大的成绩。

没有事业线的童鞋们,并不是代表没有工作,是代表着做事三心两意,没有固定的工作,没有事业上的目标,或者身兼数职,而且工作也会比较辛苦。

记住事业线是会随着时间所改变的,只要努力认真工作,没有事业线也会出现事业线的,事业有成的只要不忘初心,相信运气会一直那么的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