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颐和园长廊游玩攻略 周边度假的新选择

2017/11/2 7:58:41 作者:W-huangz… 来源:yxlady
颐和园是位于北京的一个比较著名的景点,这里原本是清朝的一个皇家园林。大家去颐和园游玩的时候,可以顺道去隔壁的圆明园游览,因为这两个地方离得比较近。

颐和园长廊是颐和园里一个比较有特色的一个地方,颐和园长廊有三绝。长廊非常长就像彩带一样,整条长廊可以把附近的景点一个个连接起来。长廊的中间是排云殿,整条长廊是围绕着它附近的景色的。颐和园的长廊中间还有亭子,在东西两边有三座亭子。

亭子除了可以起画龙点睛的作用外,还可以支撑整个长廊。长廊上有很多柁画,这是整个颐和园景点中比较名贵的艺术品。长廊除了可以供大家休息外,长廊上的彩画也是游览的一大重点。长廊上每一根枋梁上都会有彩画,整条长廊大概有14000幅。

彩画上的内容多为山水以及花鸟图,其中有一些还是四大名著里的场景。颐和园长廊建于清代,这里曾经被焚毁过,在1888年又重新修建的。大家去游览的时候会发现里面还是保存挺好的。

颐和园整条长廊全长是七百二十八米,开始的一段叫邀月门,然后到留佳亭以及寄澜亭。然后继续往前走就到排云门,排云门位于长廊的中央。再往前走就到秋水亭以及清遥亭。长廊的尽头是石丈亭。颐和园每天从早上六点三十分到下午六点对外开放,大家进去游览是需要购票的。这里面积高达两百九十公顷,一般可以游览四个小时到五个小时。

去到北京一定要去尝试地道的小吃,例如北京烤鸭、炸酱面以及豆汁。每年的四月份到十月份都是北京的旅游旺季,大家去游览之前尽量提前预约好酒店和车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