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颐和园附近美食 带你吃遍一条街

2017/11/15 10:20:37 作者:YUd1-yan… 来源:yxlady
北京的小吃是北京一大民间特色,在颐和园周边也聚集了相当多的美食。颐和园内风景美不胜收,欣赏完风景,大家很想知道颐和园周边美食有哪些,附近是否有值得尝试的呢?

颐和园位于北京,既然是在中国首都的历史遗产,当然十分美丽。而且颐和园还带动了周围一系列美食产业的迅速发展。颐和园的大名可是传到了世界各地,就连不少的外国朋友们都特地跑到颐和园来赏玩。玩累了当然是要坐下来休息,这时候,美食店可就人流拥挤了。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颐和园周边的美食吧。

阿竹蛋可是颐和园附近美食的一大特色,这家店有许多好吃的,当然出名好吃的就是阿竹蛋香粥了,不然这家店怎么会叫阿竹蛋。一听这粥的名字就知道是店里的主打菜品了。阿竹蛋香粥可是用料十分多,整一碗粥,每一口都能吃到鸡蛋,闻到蛋香。

西贝筱面村也是颐和园附近的美食店之一。这家店具有浓浓的西北风味,有特色的一道菜就是酸汤脆肚莜面鱼。鱼肉十分鲜嫩美味,酸菜是自己家特制的秘方,其他地方可是吃不到这么正宗又好吃的酸菜的。将鱼肉和酸菜用新鲜的羊肉汤熬成一锅。又好吃又补。

颐和园附近还有一条美食街,里面各种美食,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没有的。而且各个省份的名菜都能在那里品尝到。美食街的美食价格公道,又好吃,适合学生去吃了。如果美食太多让你眼花缭乱,想不到吃什么好,那你可以在街上随便逛逛,一定能发现更多让你欲罢不能的美食。

在颐和园附近的美食店吃了一圈是不是吃撑了呢?那就来一碗豆汁清清肠胃吧。豆汁儿可是老字号了,它的豆汁入口不酸涩,豆味浓厚,而且都是手工磨制,安全又健康。大家赶快去尝尝颐和园附近的美食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