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星岩音乐喷泉旅游攻略 带你玩转肇庆

2017/11/20 7:22:37 作者:W-huangz… 来源:yxlady
肇庆市位于广东省,这里距离清远以及广州都非常近,肇庆当地有很多比较有特色的旅游景点,其中包括牌坊广场的音乐喷泉、七星岩、仙女湖以及鼎湖山等等。

肇庆的交通非常方便,大家可以乘坐火车或者高铁前往。肇庆牌坊广场音乐喷泉位于广东省肇庆市,音乐喷泉是肇庆的地标性景点。音乐喷泉是每天都会有表演的,但是每天表演的时间都不同。在星期一到星期五表演的时间是,从晚上八点到九点这段时间。如果是星期六日会延迟三十分钟,喷泉表演的时间会从晚上九点延迟到九点三十分结束。

牌坊广场音乐喷泉是免费对外开放的,所以大家可以在晚上吃完饭后前往。肇庆牌坊广场音乐喷泉是人造的一个景观,由于占地面积比较大,所以当地也比较壮观。喷泉表演的时候会配合灯光以及音乐,时而快时而慢,所以很多游客都慕名前来。为了方便游玩,大家可以选择离牌坊广场比较近的酒店,这样可以省去路程的时间,观赏完就可以直接返回酒店了。

肇庆市是中国一个比较出名的旅游城市,当地有很多景区都是比较具有当地特色的。七星岩距离肇庆市区大约两公里,景点的总面积高达八点二三平方公里。七星岩是岭南地区一个比较出名的人间仙境,因为这里有很多摩崖石刻群以及有五个清澈的大湖。

七星岩景区从早上七点三十分到下午五点三十分这个时间段对外开放,建议大家在里面游览半天到一天的时间,因为景区内的风景比较优美,值得大家逗留长一点时间。第二天大家可以前往星湖风景区游览,这里也是当地另外一个比较出名的景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