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丽江海拔多少 游人倾慕的游玩之地

2017/11/21 7:10:37 作者:YUd1-bao… 来源:yxlady
丽江,云南省辖地级市,位于云南省西北部,总面积2.06万平方公里,北连迪庆藏族自治州,南接大理白族自治州,西邻怒江傈僳族自治州,距昆明市527公里。

丽江是云南西北部的一座城市,那里充满了美丽的风景,这是一个文化深远美景遍布的地方。在千年之前,丽江作为闻名中外的丝绸之路和茶马古道的一个重要中转站。在丽江境内,旅游资源和生物资源十分丰富,这是一个值得大众游玩的好去处。

丽江是云贵高原和青藏高原的接合之地,它的平均海拔在两千四五百米左右。它是国内知名的文化城,每年来丽江游玩的旅客不在少数,虽说它的海拔较于一般的地方高了不少,但很少有出现高原反应的现象,说明对于这样的海拔高度,人们还是能受得了的。

丽江是历史文化地,它的风景与历史同样在世界中很有名望。在丽江内,有许多风景区,像玉龙雪山和老君山,那里有原始森林以及丰富的动植物资源。那里的湖、江、城,富有深远的历史文化底蕴,当人处身其中,众人会真切地感受到那里的魅力所在。

丽江的建筑与服饰,也是富有民族风情的,当地人们的穿着在以前是穿汗衫到膝短裤,妇女们披星戴月外加围着围裙,很有民族文化色彩。建筑也是以土木结构为主,一到传统节日,众多乡民拉歌载舞,还有各色民族表演节目,十分有趣。

在丽江,有庙堂气息的龙神祠,典雅又美观;龙潭映雪的别致美景,经典又有趣;牦牛坪的古朴民风以及浓郁的民族文化气息,十分醉人。丽江的文化与美景,在历史沉淀至今,一直散发出诱人的气息,令人迷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