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潭柘寺帝王树在哪里 教你旅行小贴士

2017/12/8 8:56:37 作者:YUd3-zhe… 来源:yxlady
帝王树位于北京门头沟区潭柘寺内,传说,当一个帝王去世时,帝王树就会有一支树杈折断;当一个帝王继位后,帝王树上又会长出新的枝条。所以人们把这颗大树称为“帝王树”。

北京有许多的好地方可以去,所以吸引了许多的人来那里旅游。北京有保全很多的博物馆,有着悠久历史的故宫,还有我们不太熟知的潭柘寺。其实北京的景点有很多,但是都是千篇一律的,但是惟有潭柘寺是很值得一去的,因为那里虽然对于我们这些外来人是不太知道的,但是对于当地的人来说可谓是家喻户晓的,那么潭柘寺帝王树有什么景观呢?

潭柘寺帝王树在哪里呢?是在潭柘寺的后院里面,传说是因为当年唐朝的太宗在潭柘寺游玩的时候,看见了这棵树,觉得特别的壮观,因为这棵树是近乎要到的状态的,但是却又能坚持不倒,就好像那时候的唐太宗一样虽然看似无能,实则很有毅力。

潭柘寺有什么景点呢?除了里面的帝王树外,还有许多关于宗教的雕像,都是那时候从春秋战国就传入中国的雕像,里面的雕像有些高达几米,非常的壮观和灿烂。但是由于唐朝时候才兴起,所以那里较为壮观的大多数是佛教的宗主。

潭柘寺帝王树还有什么景点呢?潭柘寺里面还有许多的参拜神灵,我们可以在那里找到自己的信仰来参拜。而且里面的僧人也是会武术的,由于不是少林寺的僧人,所以那里的僧人的武术是混有许多风格的,比如少林派,峨嵋派等许多派别的武术相结合。

潭柘寺帝王树是非常雄伟的,而且潭柘寺里面的景物也是很多的。那么各位旅客,你们想去潭柘寺游玩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