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果树瀑布离贵阳有多远 带你领略一级风景

2017/12/9 7:52:37 作者:YUl-xulu 来源:yxlady
瀑布一直是人们比较喜欢游玩的经典,在瀑布周围,我们能够亲临的感受到李白所感受到的“飞流直下三千尺”。瀑布里面数黄果树瀑布出名,它到底位于什么地方?

黄果树瀑布的名字想必我们每个人都有听说过,它也是贵州省著名的风景区之一,同时,黄果树瀑布在国际上面也是非常的出名,其原因就在于它宽就足足有101.5米,这在瀑布里面是非常宽的。黄果树瀑布一开始由著名旅行家徐霞客在他的《徐霞客游记》上面提及的,后来被很多人流传、讨论,慢慢的也成为了非常有名的景点。

黄果树瀑布的确非常的壮观,它的高度大约为77米,简单来说,就是22层楼那么高,主要的层区宽度是83.3米,可以说,从顶端源源不断的水倾泻下来是非常的震撼人心的。同时,让人比较注意的一点在于黄果树瀑布不是一条瀑布,它是很多个瀑布组合在一起的瀑布群,我们在周围还可以看到一些小的瀑布,同样也是非常的壮观的。

虽然一些人并没有去过黄果树瀑布,但是通过上面的数据介绍已经可以想象出在瀑布的低端水流下的声音是多么的巨大,说是震耳欲聋也不为过。

我们在一般的假期里面可以自驾游去黄果树瀑布看一看,从贵阳市出发到黄果树瀑布大约全程有137公里,现在的导航也是非常的方便的,从贵阳下火车可以选择租车,非常的方便。

当然了,如果不喜欢自己开车的朋友们,也可以选择从贵阳火车站走一段距离,乘坐专门开往黄果树瀑布的大巴,都是非常便捷的方式。黄果树瀑布真的是很不错的风景,希望大家有机会能够去看一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