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北京旅游地图 各种美丽景点随你逛

2017/12/11 8:00:37 作者:M61-chen… 来源:yxlady
北京,中国的首都,有着好玩,齐全的旅游景点,旅游达人必定要去的地方。以下的旅游地图和景点将能为你们提供方便和快乐的旅途,分享给喜欢旅游的亲们。

说起北京,无不让人惊叹的,它是明清朝建立王朝的地方,同时在民国时期被称为北平,也是新中国建立的所在地,这是一座经历了数千年的城市。北京现在是中国的首都,也是旅游的好地方,由于历史原因,北京留下了很多著名的风景建筑,很多人都梦想着可以来见一下北京的风采。许多人想去逛,可是没有一份详细的计划,不用担心,就让小编为你设计出北京的旅游地图,让你在旅行的过程中能把这些美景都一览无遗,保存美好的记忆。

首先推荐你去的一个地方就是故宫,它旧称紫禁城,是故宫明清两朝的皇宫,也是世界上完整的木质结构的古建筑群之一,融入了汉族建筑的精华。故宫由前朝与内廷两个部分形成,四周都有城墙围城,其壮观场面只有到现场才能感受出来。天安门就是故宫的门口,你进去了故宫也就参观了天安门。

长城也是一个必须要去的地方。毛主席曾说过:不到长城非好汉。这条长龙坐落于北京市延庆县军都山关沟古道北口,从地图上看就在故宫的对面。八达岭长城是古代中国伟大的万里长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历史的见证,有着丰厚的文化内涵。在其附近有着健全的旅游服务设施可以满足游客的需求。

在地图来看,长城的左边是圆明园和颐和园。颐和园坐落在北京的西郊,占地面积约二百九十公顷,与圆明园毗邻,值得游客前往参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