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亚景点 这几个地方会让你流连忘返

2017/12/18 9:52:37 作者:M61-ding… 来源:yxlady
许多人都喜欢去旅游来放松心情,但有些人却在发愁不知道去哪里旅游。这里为大家推荐一个旅游胜地:三亚,有好多人喜欢到这里旅游。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些三亚的景点。

鹿回头公园。它是一个有三面环海的半岛,它坐落在距离市区五公里的三亚湾。 罗湖沟公园位于海滨附近的一座小山上,离三亚市南部三公里。 “鹿回头”这个名字来源于一个感人的爱情故事,很久以前,一个暴君皇帝想要一对多毛的鹿角,所以他强迫一个叫艾希的年轻人在山区寻找鹿。

当艾希正在打猎时,他看到一只美丽的斑点鹿被美洲豹追赶。他用箭射死了那只黑豹,然后追着鹿跑了九天九夜。经过九十九座山后,他们来到了三亚的珊瑚悬崖。鹿没有办法逃走,只有跳进海里,猎人弯下腰,准备射击。突然,鹿掉头往回走,变成了一个美丽的姑娘,向他走去。后来猎人和女孩坠入爱河并结了婚。

然后,女孩和她的兄弟们团结在一起打败了暴君皇帝,并在悬崖上定居下来。经过几代人的努力,他们把珊瑚悬崖变成了一个美丽的农场。从那时起,浪漫的山头就被称为鹿回头。在那里你可以欣赏到各种色彩斑斓的鹦嘴鱼、独特的海参、珊瑚树等。

南山文化旅游区。它由三个特殊主题园林组成,南山佛教文化公园是一扇通向中国传统文化的窗口。园区内的主要建筑有南山寺、观音文化园、天竺遗迹、佛教风景园林、花园式园林、佛教文化交流中心等。旨在营造一个和平、和谐、幸福的氛围。蓝天碧海,阳光和沙滩让人惬意。

南山公园有效地展现了南海海岸线上的自然景观,以及黎族和苗族的文化与风俗。那里有传说的仙境,黄道波的纪念房,海洋公园,水下世界,鸟类和花卉的天堂。

亚龙湾。它拥有海、沙、阳光、绿色植物和新鲜空气。它有66平方公里的海洋可以容纳成千上万的游客在水里游泳和玩耍。这里的水清澈透明,水面10米内清晰可见。

蝴蝶谷位于亚龙湾旅游区的东部。在它的5个展厅里,不仅有中国珍贵的蝴蝶,还有世界著名的蝴蝶,比如歌利亚鸟翼,展览馆外是一个大型的蝴蝶花园,周围环绕着丰富的热带植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