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丽的立体纸花 让生活质量不断上升

2017/10/19 7:16:38 作者:Ua-liang… 来源:yxlady
现如今,大家的工作压力普遍都很大,很多人被这种社会的风气压得喘不过气来,人们都需要利用空余时间去释放自己,不少的人就选择了在家自行制作立体纸花。

现如今,科学技术的发展可以说是非常迅速的,我们身边或多或少都被科技所影响着,不少的日常工作都可以用科技来替代,因此,就算我们很繁忙,工作压力很大,闲时消遣的东西却有很多,而大多数都是科技娱乐为主。

其实,在科技没有那么发达的时候,我们小时候也有很多方式进行消遣,大家可以聚在一起玩跳绳,捡石子和捉鱼等,而且当时学校还会有手工课,培养我们的动手能力,那时候只要能够做出一朵纸花,也会兴奋地跑回家跟家人分享,一朵纸花的快乐可以瞬间传给家人每一个人。

说起纸花,你是否很久都没有动手做过手工?想起上次的手工也许就是上学的那会吧,其实现在我们有那么多的空闲时间,我们可以利用这些时间自己动手做几朵纸花,同样也是在制作快乐。

科技虽然很发达,但是手工艺品仍然备受欢迎,不少的人家里还是会放一些手工制作的装饰品来增添家庭的乐趣,立体纸花就是其中的一种。

用纸做出来的花朵可以说是多种多样的,首先卡纸的颜色和质地就很多,其次纸花的制作手艺是非常多样的,所以制作出来的纸花非常艳丽有手感。

有时候只需要一张卡纸一把剪刀一瓶胶水就可以制作精美的立体纸花,例如,先把卡纸剪成不同大小的平面花朵,然后用胶水从大到小交错粘贴在一起,稍稍弯曲花瓣就是一朵美丽的立体纸花了。

用以上的方法制作出来的花朵还可以在画纸上绘出多样的图案来进行搭配,这样一幅富有立体感的纸花绘画着实是不错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