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创意手工大全教程 浪漫好看的蜡烛

2017/11/7 8:30:37 作者:YUr-chen… 来源:yxlady
现在很多的幼儿园或者是小学都要求小孩子进行手工,这不仅仅是为了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更可以开发孩子们的大脑,让他们进行充分的想象,然后再动手制作一些手工。

现在很多的小孩子都比较喜欢会发亮的东西,因为一般会发亮的东西都非常的吸引人,所以我们可以自己动手制作手工蜡烛,一般我们看到手工蜡烛都用于很浪漫的地方,比如说用它来表白或者是其他,如果是小孩子的话我们可以做一些卡通的手工蜡烛。

很多人可能会觉得手工蜡烛做学非常的困难,其实只要我们认真去学的话,也并不是那么难。为了让我们做出来的手工蜡烛有形状,我们可以先购买一些蜡烛的模具,比如说很多小孩子都喜欢的动物模具或者是漫画人物的模具都是可以的。

我们都知道如果想要蜡烛燃起来,蜡烛的里面肯定要灯芯,我们可以自己动手制作灯芯,也可以直接购买现成灯芯都是可以的。如果我们要自己动手制作灯芯的话,直接用比较厚一点的纸就可以了,把它卷成条状就可以,然后把它固定在模具的中间。

为了让我们整个蜡烛都可以燃烧完,所以我们做的灯芯一定要让它接触到模具的底端,这时我们就可以把事先准备好蜡烛融化,然后再倒入模具里。我们买回来的蜡烛大多数都是白色,为了让我们的手工蜡烛颜色更多一些,我们可以在白色的蜡烛里面放一点颜料。

在倒融化后的蜡烛进去模具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自己的手,否则很容易会被烫伤。蜡烛倒进去之后就不要去动它,一定要等待它完全冷却固定之后才可以把它拿出来。其实我们也可以制作一些非常简单的手工蜡烛,外面的模具可以用透明的漂流瓶来代替。

因为漂流瓶一般都是透明的,所以我们用的蜡烛直接用白色就可以了,把里面的蜡烛做好之后,对外面的瓶子进行一定的包装,我们可以剪一些很好看的镂空贴纸,然后把它固定在瓶子的外面,这样看起来就非常的好看,而且十分的有创意。

除了可以做非常浪漫的手工蜡烛,我们还可以做很多漂亮的大树或者是花朵,其实做大树的方法非常的简单,我们只需要准备一些铁丝以及彩纸,还有双面胶剪刀等工具就可以了。其实用铁丝的方法做出来的大树更加的立体好看。

首先我们要用铁丝做出大树的整体树干,它树枝发展方向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定,树枝不要弄的太密集,不然看起来不好看。把树干做好之后,我们要选用褐色的彩纸把铁丝全部包裹住,这样才可以让大树更加的逼真,彩纸一定要把它紧紧的包裹住才可以。

大树的树干一定要多包裹几张彩纸,因为我们都知道大树的树干一般都很粗,如果只包括一张彩纸的话,树干和树枝就会一样的细,看起来非常的古怪。把全部的树干和树枝都弄好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剪叶子,当然也可以剪一些好看的花朵。

其实我们还可以发挥想象,用彩色的纸条折一些彩色的五角星,再把五角星贴在树上,其实这样看起来才更加的逼真。因为折出来的五角星比较立体,肯定要比剪出来的花朵更加的逼真好看,然后再把剪出来的叶子贴上去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