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创意手工制作 感受不一样的成就感

2017/11/12 7:20:37 作者:M9-likai… 来源:yxlady
创意、创新对于一个人的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现在社会经济的发展要求创新创意,创意推动社会生产里的发展,促进人们的消费。创意手工的制作在现今非常流行。

创意手工是比较流行的一种因素,创意手工主要是利用一些现有材料,创造出不一样的、特别的东西。虽然随着科技的发展,机器制作遍布各行各业,但是创意手工依然永垂不朽,深受人们的喜爱。创意手工的原材料可以包括我们生活中的一些不要的东西,甚至有一些你完全想不到的材料,如各种各样的水果,喝过的塑料瓶,零食包装袋等等。

给大家介绍几种比较简单的创意手工,我们可以利用毛线制作出我们想要的衣服或者帽子,勾勒自己喜欢的花纹。我们喝完了水的饮料瓶不要扔,我们可以把瓶子从中间隔断,在瓶盖上弄几个小洞,做成一个漏斗,当然剩下的那一半瓶子也保留着,可以制作成一个小盆栽,如果想要漏斗、盆栽好看点,我们还可以在外面贴上一层好看的贴纸。

不知道大家小时候有没有只做过萧或者笛子,选择一根细一点的竹子,大概有大拇指那么粗,截取其中的一截,在这一截上按照笛子的结构,在上面打几个洞,一根笛子便完成了。我们还可以用我们常见的水果,如西瓜,利用西瓜雕刻精美的花纹,依据自己的想法和爱好雕刻出不一样的装饰品。

创意手工制作简单又时尚,家里如果有小孩子,要注重孩子的创意手工制作能力,丰富孩子的生活,活跃他们的思想,加强他们动手的能力。如果你有很多创意,那么不妨试试亲手制作出来,会让你获得不一样的快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