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创意手工礼品自己制作 心意满满送朋友

2017/11/11 8:12:37 作者:YUl-lium… 来源:yxlady
礼物可以送给朋友,送给家人,或者是送给自己的孩子。送给朋友,代表着友谊,送给家人,代表着亲情。送出的礼物,是一种寄托和一种期望。在送礼物的时候,重要的还是心意。

生活物质条件的不断丰富,现在很多人很重视精神生活。对自己家人朋友的关心变得更多,这种关心的方式可以表现为送礼物多回家看看。礼物送给朋友,代表着友情,礼物送给家人,代表着亲情。现在很多人都懂得礼尚往来送礼物,要想送出新意,就要花费一番心思。

送礼物不一定要很要很名贵的牌子,价值很高,心意到了,收礼物的人就会感受到。在给自己亲人朋友送礼物的时候,自己亲手制作的礼物才会更有意义。自己亲手制作的礼物,可以在生活中选择原材料,创意的做出各种花样礼品!

送给朋友礼物可以选择送一个手工制作的皮质单肩包,这种小包颜色用白色作为底衬红色的花朵作为装饰,和各种红色的花瓣作为点缀。用金属铁链作为单肩包的肩带,这种礼物时尚又有美感,很有纪念意义。

手工礼物的制作,不仅可以制作玩偶背包,等各种创意礼物。还可以选择只作为手工礼物的原材料,制作出各种各色的星星和玫瑰花。星星的颜色可以根据纸的颜色进行选择,颜色越多,装饰的花样会更有美感。百合花也是可以用纸制作出来的,这种手工制作的花朵,送给朋友会保存的更久,更有新意!

选择创意手工礼物的原因在于自己制作过程中获得的快乐,和朋友在收到自己亲手制作礼物时候的喜悦。礼物虽小,心意满满,这就是既简单又复杂的亲情和友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