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贺卡怎么做 这些细节值得你了解

2018/1/26 7:16:37 作者:U7-chens… 来源:yxlady
在很多场合我们都需要用到贺卡,比如,当我们要与别人一起庆祝某个节日的时候,或者他人的生日的时候,我们都会用到贺卡。那么,贺卡如何做呢?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145409296114909193

首先,当我们做贺卡的时候我们要确定我们的主题是什么?面对许多的场合,我们有不同的主题。

比如,在教师节的时候我们主要以感恩老师为主题,我们学会感恩,有一颗感恩的心。然后,如果是父亲节的话,我们就可以写上对父亲说的话,或者是以感谢父亲的爱为主,也是感恩的主题。但是留言就不一样了。

比如,有些时候我们可能会因为一些特别的节日,比如情人节或者是七夕节,等我们会与另一半一起庆祝,然后在送礼物的时候,我们应该尽自己的心意去为她写上一张贺卡,这样更能体现你们的绵绵情意。因此,贺卡的主题,大家提前要确定好。在确定好相应的主题的时候,我们才可以进行一些设计,才能更好的完成我们的贺卡。

来源:图虫作者:57427801564908008

关于整个贺卡的设计,大家可以到网上去参考一下一些典型的贺卡设计的模板,这样的话可能会比较周全和完善。大家也可以在一些比较清淡优雅的贺卡里面去挑选适合自己的。然后如果对一些不满意的地方,大家也可以适当的修改一下,以便可以达到我们理想之中的贺卡的样子。我们建议贺卡通常都不用非常的大,然后尺寸刚好就好。

来源:图虫作者:57460228567991237

如果贺卡的尺寸太大的话就会影响这份贺卡的质感,然后让人看起来也不怎么能够吸引眼球。因此,大家可以参考明信片或者信封的标准把贺卡设置成这个样子。如果一些比较大尺寸的贺卡也可以折叠成明信片或者是信封的样子。这样的话也可以方便邮寄出去。大家进行贺卡设计的时候也可以用不同的笔勾画出来关键的地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