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石花品种繁多你会买吗 这三款更适合初养者

2017/11/4 10:52:3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生石花是一种非常奇特的多肉植物。它们的株形小巧,叶片高度肉质化。这种植物品种繁多,在叶形、叶色、花色方面都各不相同。近些年来,生石花受到花友们的热烈追捧。

多肉植物品类繁多,花色各异,深受花友们的喜爱。现在,生石花是一种比较受欢迎的多肉植物。它们大多都有已经高度肉质化的叶片,植株看上去像锥形。叶片变得非常圆润,而且还有特别好看的花纹。

如果是新的多肉爱好者,看到琳琅满目的生石花,一开始会显得非常开心,然后就会变得比较忧愁。主要是生石花的品种实在是太多了,而且价格又都比较贵。如果什么都不懂就随便买的话,很可能会将生石花养死。因此,多肉玩家建议爱好者一开始从价格稍微比较低的品种养起。这些品种不仅好养,而且还容易给花友带来很多成就感。

现在就让多肉玩家来推荐几种性价比相对较高的生石花,这几种不仅株型漂亮,而且养殖容易。对于新手来说,一开始就养殖这几种是比较不错的选择。

1、“黄绿紫勋”是比较早的一种园艺品种。它们的价格相对比较便宜,而且养护的难度比较低。现在这个品种的生石花已经非常普及,在花草市场花很少的钱就能买到。养护比较得当的话,黄绿紫勋能长得比较大,上面还有明显的花纹。

2、“绿福来玉”,虽然价格稍微比较贵一些,但它们的颜色实在是太漂亮了。这个品种的生石花,养护难度其实不大,但是浇水多容易徒长。因此,花友要尽量将其放在光照充足的环境中,而且浇水不能太频繁。

3、“荒玉”现在深受花友们的喜爱。它们是大型的生石花,对环境的适应能力比较强。这种植物不易徒长,偶尔多浇水,它们也能很好地吸收。将其放在全日照的环境中,植株会变得非常漂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