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莲藕红枣汤的功效与作用 看这些功能你会爱上它

2017/8/24 9:47:19 作者:M21-deng… 来源:yxlady
莲藕是秋天的食物,莲藕的价值很高。它对于注重养生的女人来说是一种宝贝,很多人都用莲藕和红枣作为养生保健的食品,那是因为莲藕和红枣的好处的确有很多不可思议的功能。

莲藕是在我们的日常当中常见的食物,它不仅口感鲜美,而且它的营养价值也很高,长期食用的话,对我们的身体是很有好处的。用莲藕熬出来的汤不仅仅是可以养身体,还可以作为美容汤。

莲藕属于寒性食物,在医学上,人们经常用莲藕来清热。所以属于热体质的人可以用莲藕来调理身体的热气,很多人都是因为火气太旺,而导致脸上长满了很多痘痘,如果用莲藕来调理热气的话,就可以有效地抑制痘痘的生长。

红枣是我们经常见的一种保健品,它可以补血、养气、安神。对女人来说,红枣就是补血的良药。我们经常会用红枣与其他保健品一起食用,它可以帮助我们保持健康的身体。红枣当中含有很多的营养物质,比如说葡萄糖,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等。有的时候红枣还可以用来抗过敏。

莲藕和红枣这两者食物,对人们来说都是很有营养的食物。人们会把这两者合在一起煲汤,这种汤具有清热凉血的作用。如果某人属于热性体质的话,就可以喝这种汤来调理身体。它还具有通便止泻、健脾养肝的作用。

它还可以用来饭前开胃,提高食欲,莲藕体中含有丰富的蛋白和纤维。这种蛋白和纤维一旦和体内的胆酸盐结合的话,就能使体内积累的粪便排出,有效的治疗便秘。

莲藕本身带有一种特殊的清香,它体内含有鞣质,这种物质对于我们的脾胃有很大的帮助。它可以促进肠胃,迅速消化食物,避免便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