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本料理怎么吃 带你走进吃货世界

2017/8/24 10:12:12 作者:YUr1-liq… 来源:yxlady
近年中国和日本的关系不温不热,但是日料,日本化妆品却逐渐流入中国,开始在中国盛行起来,人们喜欢在闲暇的时候去吃日本料理,去感受日本人的风俗习惯。

日本料理中较常见,并且是每次去日本料理必点的一个菜就是寿司,它的英文名挺有趣叫sushi,似乎有点像中国古代的苏轼的拼写我自我觉得寿司是十分的好吃的,特别是上面加了鱼籽粒的,那圆圆的鱼籽粒,一咬破,它的汁在口腔中发酵!

上面说到寿司,那我们先来看看日本料理中的寿司怎么吃,才会使自己看起来像个老手吧!首先我们要配着酱吃,倒入专门配寿司的酱在小碟子里,喜欢吃芥末的朋友们,还可以在酱里加入芥末,我们吃的时候可以用手直接拿或者是用筷子夹。

夹起寿司后,我们要开始蘸酱了,注意哦!是把有料的那面往酱里蘸,不是白米饭哦!再一口夹入嘴中,这样寿司和他的料就不会掉出来了!接下来我们看看日本的拌饭怎么吃吧,日本的拌饭吃法和韩国的拌饭吃法其实是差不多的呢!

当日料中的拌饭上来后,要趁热直接把饭和料拌起来,不过一般日本料理店的人服务都十分周全,可能会问你们要不要帮你们拌起来,要是不想费力,就可以直接让服务员拌了,要是想自己动手就自己把料和饭一起搅拌下,把蛋也搅碎。

日本人比较喜欢吃新鲜的生鱼,所以日本料理店肯定会有生的三文鱼片,喜欢吃的人可以点一盘,蘸着芥末吃哦!其实日本料理的吃法还有很多很多要注意了解的地方,这里先说这么几点先啦!下次在为你们详细解说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