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康冰淇淋的做法 经济实惠又美味

2017/8/24 11:32:19 作者:YUd2-pen… 来源:yxlady
美味可口的冰淇淋是很多小朋友乃至大人的至爱。五彩缤纷的冰淇淋是夏日里消暑降温的法宝。讨人喜爱的冰淇淋可不只在商店才能吃到,在家也能轻松做到的。

冰淇淋历史悠久,是口感细腻又丝滑的小吃。十九世纪中期,首家冰淇淋工厂出现在美国。在众多好吃的冰淇淋中,脆皮冰淇淋的故事十分有趣。1904年的圣路易世博会上,一个卖蛋饼的商人和一个卖冰淇淋的商人共同发明了冰淇淋。

正值炎热的中午,卖雪糕的商人的纸盘子用完了,隔壁卖蛋饼的商人把自己的蛋饼卷成锥状解决了他的担忧。没想到就此打开了冰淇淋另一个世界。很多人都觉得冰淇淋的由来其实在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当我们束手无策的时候,要做的不是顺从接受,而是寻找转机,付诸行动。

爱吃冰淇淋的我们其实可以在家制作冰淇淋。首先我们需要纯牛奶和棉花糖,小火煮牛奶之后加入棉花糖,搅拌到两者合二为一后,放凉后冷藏数小时候就能享受冰淇淋了。这是非常适合懒人的一种冰淇淋做法。

如果想要追求更好的冰淇淋口感的朋友,不妨试一下接下来的这种做法。先准备好纯牛奶、淀粉和自己喜欢吃的水果,牛奶煮沸后加入白糖,淀粉用常温的水溶解后,一边倒进牛奶里一边搅拌,再次沸腾后关火放凉。

把自己喜欢吃的水果用榨汁机榨成酱后把放凉的牛奶加入榨汁机中充分混合,倒入保鲜盒中,冷冻数小时之后,每过一个小时就用打蛋器搅拌几下,大概搅拌几次之后冰淇淋就差不多制作完毕了。以上介绍的冰淇淋制作方法都能在家轻松做出来,经济实惠又健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