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冰淇淋怎么制作 你又了解多少呢

2017/8/24 9:07:20 作者:M25-lixu… 来源:yxlady
在炎热的夏天里,人们迫切的寻求可以解暑凉爽,冰淇淋渐渐变为人们的解暑良药。冰淇淋的口味多样,更让它受到人们的喜爱。冰淇淋不仅小孩子喜欢,就连成年人也喜欢吃。

冰淇淋作为夏日必备的解暑良药,大多数人只知道品尝美味多样的冰淇淋,却很少有人知道这么美味的冰淇淋是怎样做的。其实冰淇淋的制作很简单,每个人都可以在家自己制作美味解暑的冰淇淋。下面我们就来一起学习冰淇淋是怎样制作的。

第一步,准备必须的食材,准备四或五个鸡蛋,注意只用蛋黄、牛奶、白糖适量。再把鸡蛋的蛋黄打入碗中,加入少许白糖,可以用筷子把鸡蛋搅拌均匀,直到出现乳白色状时停止搅拌。然后,需要用到牛奶,把牛奶倒入锅中,小火慢煮到刚刚开锅即可。

第二步,把刚才煮好的牛奶,可以用勺子把牛奶慢慢倒入打好的蛋黄液中,而且一定要边倒边搅拌,一定要缓慢的把牛奶倒入,防止鸡蛋被煮开的牛奶烫熟。然后,把刚才搅拌好的蛋奶液再倒入锅中,加热煮至刚刚沸腾,再关上火,把煮好的液体放凉就可以了。

第三步,可以把刚才晾凉的的蛋奶液放进冰箱里,当然冷冻也是很不错的。也可以隔两个多小时用筷子搅拌一下,因为这样可以保证蛋奶液中没有冰碴,让味道会更加美味。等液体冷冻一晚上,把液体放入盘中,加入少量的水果会使口感更好。

只需简单的三步就能制作出美味可口冰淇淋了,你又学会了多少呢?自己制作的冰淇淋可以更放心,更可以体会劳动带给你的快乐。如果把你亲手制作的美味冰淇淋送给恋人,相信你们会更加幸福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