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芒果冰淇淋怎么制作 美味好看的水果甜品

2017/10/3 9:50:38 作者:YUr-chen… 来源:yxlady
夏天的时候大家都会吃冰淇淋,特别是女生,所以经常也会去甜品店购买冰淇淋,但是如果我们学会了在自己家里面做冰淇淋,那么想要吃的时候就变得非常的方便。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Mizina

其实冰淇淋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只要我们准备了足够多的材料,便可以轻松的在家里面制作出好吃美味的冰淇淋。其实自己在家里面做的冰淇淋吃起来更加的放心,因为自己做的冰淇淋比外面卖的冰淇淋要卫生许多。

但是冰淇淋它的热量非常高,所以想要保持身材的女性尽量的少吃冰淇淋,而且当女性来大姨妈的时候也不要吃冰淇淋,不然很容易造成痛经的现象。小孩子的肠胃一般都非常的脆弱,所以家长一定要监督自己的孩子,一天也不能够吃太多冰淇淋否则很容易拉肚子。

我们自己在家里面做冰淇淋可以做许多口味的,但是如果只有鸡蛋的话,就只能够做出鸡蛋口味的冰淇淋,所以我们还是可以准备一些水果,比如说可以买一些芒果回家,这样就可以制作芒果味的冰淇淋了,当然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吃的水果。

如果是想做芒果口味的冰淇淋,那么我们就将新鲜的芒果买回家之后,削皮将它切成芒果丁,但是想要冰淇淋做出来更加的细腻,那么还是要把芒果丁放在果汁机里面将它打成芒果泥,芒果泥打好之后放在旁边备用。

这时我们就需要拿一点清水放在小锅里面,将这些清水烧开之后少放一点白砂糖进去,让白砂糖融化就可以了。做冰淇淋就是必须要用到一定量的奶油,所以我们要将鸡蛋的蛋黄和蛋清分离开,用蛋清来制作奶油,如果觉得做奶油十分麻烦也可以到店里面去买新鲜的奶油回家。

把奶油做好之后放在一个干净的盆子里面,然后倒入刚刚的芒果泥,把它们搅拌均匀,搅拌均匀之后倒入适量的牛奶。倒入的牛奶必须要选用纯牛奶,因为其他的牛奶基本上都是属于饮料牛奶,这样做出来的冰淇淋也不会非常的好吃。将这三样食材搅拌均匀之后,倒入模具里面。

当然也可以直接将它倒在平底锅里面,因为这时我们还需要将它放在冰箱里面去冰冻。如果想要做出来的冰淇淋芒果口味更加的浓重,而且里面还夹杂着一些芒果丁的话,我们也可以将之前的芒果丁倒入刚才的平底锅里面将它们搅拌均匀,再放在冰箱。

中途的时候尽量的还是把冰淇淋拿出来搅拌一下,因为如果中途不搅拌的话,很有可能它们在冰箱里面的时候会各自沉淀,所以搅拌一下会更加的均匀。让它们放入冰箱三四个小时之后基本上就可以吃了,将冰淇淋做好之后其实我们也可以摆出非常好看的冰淇淋拼盘。

买一个专门挖冰淇淋的勺子,做几个冰淇淋球摆在盘子里面,然后再切一些颜色不同的水果放在里面做摆饰。因为芒果冰淇淋本身就是黄色,所以我们还可以用一些颜色比较鲜艳的水果,比如说红心的火龙果以及草莓都是可以的。

除了在家里面制作芒果口味的冰淇淋,我们还可以制作混合口味的冰淇淋,就是将很多的水果放在里面,反正五花八门的颜色,味道还非常的不错。虽然夏天非常炎热,但是冰淇淋一天还是不能够吃太多,否则也很容易拉肚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