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冰淇淋蛋糕如何制作 巧克力口味惹人爱

2017/8/30 14:27:12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冰淇淋蛋糕是一种很受欢迎的蛋糕,我们可以使用一些鸡蛋和可可粉等食材来制作它。在制作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注意,一定要将成型的蛋糕放入冰箱冷藏室之内保存。

冰淇淋蛋糕是一种非常流行的蛋糕,许多人都会在网上或者一些实体店内购买这种蛋糕食用。其实,我们也可以购买一些食材,然后自己在家里面制作,这样送给自己的亲人或是朋友,也会让他们感到自己满满的诚意。我们需要准备一些原料,如巧克力、鸡蛋、黄油和可可粉等食材。

因为我们要做的是一个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蛋糕,因此我们需要准备一些奥利奥饼干,然后我们可以将它放入保鲜袋之中,同时再用擀面杖或者勺子将它弄碎。接下来,我们需要将黄油放入碗中,并使它融化。然后,我们要将它倒入饼干碎之中,并将它放入模具中,再用勺子将它压平。

接着,我们需要把它拿到冰箱冷冻室内冷冻几个小时。与此同时,我们还需要在里面放入一些牛奶、鸡蛋黄和白砂糖,并将它们搅拌均匀。

之后,我们要将它放入锅里面加热,同时我们还要用勺子不停地搅拌它,然后我们要在里面倒入一些可可粉,用勺子将它搅拌均匀。在这之后,我们需要准备一些淡奶油或者是用鸡蛋来打发一些奶油。我们需要将事先准备好的巧克力糊和淡奶油倒在一起搅拌均匀,在搅拌的时候,我们尽量不要一次性将它全部倒入碗里面,这样很难将它搅拌均匀。

之后,我们需要将搅拌好的巧克力糊放在饼干碎上面,然后再将它放到冰箱冷藏室之内冷冻几个小时,在吃的时候我们可以在上面放一些水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