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冰淇淋蛋糕的做法大全 盘点几种常见的甜品

2017/10/13 16:06:38 作者:YUr-zhan… 来源:yxlady
我们的经济正在不断地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断地提高。我们也是越来越注重自己的生活饮食,开始享受生活。没事的时候我们可以和朋友聊聊天,吃点甜点。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Mizina

我们现在的生活是越来越好了,基本上是小康生活的节奏。大部分人开始享受生活,不再不辞辛劳的工作了。我们可以在闲暇的时候约好朋友或者家人一起去安静的地方喝喝茶,聊聊天。这时候我们肯定要点甜品,我们就可以选择冰淇淋蛋糕。冰淇淋蛋糕的品种也是相当多的,口味也是数不胜数,非常受小朋友的喜欢。

冰淇淋蛋糕的做法也是非常简单的,我们只要把材料和工具准备好,我们在家里就可以自己做。我们需要的材料有鸡蛋,牛奶,玉米油,柠檬汁,糖。工具有烤箱,模具,盆等。我们先把鸡蛋的蛋清和蛋黄分别装在两个盆里,把蛋黄打散后加入糖搅拌均匀,再加入牛奶,面粉和玉米油混合在一起继续搅拌,我们的蛋黄糊就制作成功了。

随后我们再把蛋清加入柠檬汁,搅拌一会儿后,我们再往里面加糖继续搅拌,在一定时间后就可以了。这时候我们就可以把烤箱预热,用勺子把蛋白糊挖到蛋黄糊中搅拌,搅拌均匀后倒入模具中,再放进烤箱烤上二十分钟左右。然后我们把冰淇淋和蛋糕放在一起,用模具固定形状,放进冰箱中冷冻几个小时。我们再把外表修饰一下,我们的冰淇淋蛋糕就完成了。

冰淇淋蛋糕的口味也是非常丰富的,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口味特点。我们在甜品店就可以看见冰淇淋蛋糕的口味是极其丰富的,它也可以各种口味搭配在一起。我们常见得口味有草莓、香蕉、黄桃、菠萝,巧克力,牛奶,原味,它可以满足顾客个性化的口味需要。同时,它可以让顾客自由选择,自由搭配、自由变化,这样的消费模式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来源:站酷作者:klaforce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甜品有马卡龙,提拉米苏,布朗尼 ,芝士蛋糕, 慕斯,克力熔岩 马芬,焦糖布丁,焦糖玛奇朵等。它们在我们生活中是相当受欢迎的,特别是小朋友们,他们都计较喜欢吃。我们可以在甜品店买一些回家,这样会方便很多,甜点还是非常有营养的,要是再搭配牛奶一起吃,那就更加营养美味了。

冰淇淋蛋糕也是非常有营养价值的。冰淇淋中含有优质的蛋白质,乳糖、钙、磷、钾、钠、氯、硫、铁、氨基酸、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等多种营养成分,它可以调节人的生理功能,可为人体提供足够的能量,增强记忆力等。而且冰淇淋蛋糕的的味道是极其美味的,外表也是非常精美的。我们在平时也可以多吃一点,补充我们的能量。

我们现在见到的冰淇淋造型是很有个性化的,深受现代人的喜爱。冰淇淋蛋糕不仅营养健康、低脂低糖,而且还有清凉解暑的功能,特别是在夏天非常受宠。因为它的口味多种多样,可以满足不同的消费者,所以受到各个年龄阶段人的青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