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意想不到的柠檬绿茶的功效 作用惊人

2017/9/15 15:12:12 作者:Ua-wanwe… 来源:yxlady
我们知道柠檬和绿茶都对人体有益,而两者适不适合一起服用,答案是肯定的,两者不仅能一起服用,而且很搭哦,让小编来给大家讲讲制作方法吧,快快学起来。

我们都知道柠檬是个好东西,但是具体有什么作用呢?它富含维生素C,对人体很有用,有消炎的作用,平时可以多喝热的柠檬水每天一杯柠檬水,健康你我他。每天早晨空腹喝一大杯柠檬水具有排毒作用,那一天都很通畅哦。这个方法既简单实用。

而绿茶的用处也很多,而我们今天只谈它在美容方面的作用,绿茶全身都是宝,首先它的茶叶可以外用,用来洗脸,能缩小毛孔,还有灭菌的作用,能减少紫外线辐射对皮肤的伤害,很多时候我们不得不被紫外线照射,而紫外线是皮肤一大敌人,减小紫外线的伤害很有必要。而喝绿茶还促进脂助消化,绿茶能增加分解脂肪的能力。

绿茶还有个隐藏功能就是减轻口臭,饭后喝茶可以起到漱口的作用,有口臭的美眉可以试一下哦。

那么把两个放在一起会碰撞出什么神奇的效果呢?柠檬绿茶的制作过程也很简单,只需用沸水冲泡,既有了绿茶的味道,泡出了绿茶叶的清香,而且也分解出了柠檬里面的维生素,加上了柠檬的酸味,搭配起来很合适。

柠檬绿茶适合各个年龄段的人,即可以美白又可以美容,因为能提高降脂肪的能力,所以同时起到了瘦身的作用,还能调味。绿茶具有美白降脂的功效,减肥的同时还能美容,与柠檬片搭配,味道可口,在享受美味的同时还能起到养生作用。

爱美的女士们怎么能错过这个养颜秘方呢!快快喝起来,美白塑身从现在做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