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甜品做法图解 女生爱不释手的美食

2017/9/21 9:37:12 作者:YUr-chen… 来源:yxlady
甜品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非常的常见,而且甜品还是女生们非常喜欢吃的零食,总之大多数的女生对甜品都是爱不释手。其实我们也可以自己在家里面制作甜品,而且还更加的美味。

每次一说到甜品,肯定首先想到的都是女生,因为一般男生都不太爱吃甜品。虽然说甜品非常的好吃,但是一天也不能够吃的太多,因为每种甜品它的热量都是非常高的,如果吃太多很容易长胖,所以一定要控制每天吃的量。

每次想吃甜品的时候都必须要去甜品店购买,非常的麻烦,所以其实我们可以自己在家里面学着做甜品,其实有一些甜品的制作方法是十分简单的。很多人都觉得如果要做甜品那么就必须有烤箱,接下来教大家一个用电饭锅做蛋糕的方法。

很多人都不敢相信电饭锅居然可以做蛋糕,其实电饭锅做出的蛋糕还是十分美味。做蛋糕之前肯定首先要准备面粉鸡蛋,将鸡蛋的蛋黄和蛋清分离开,如果家里面有打蛋器的话,用打蛋器使劲的搅拌蛋清,直到蛋清变成了我们在甜品店里面看到的奶油状。

其实打蛋清这一个步骤是非常重要,如果这一个步骤没有做好的话,很有可能会影响蛋糕做出来的口味。当然如果家里面没有打蛋器,那就只能用筷子来代替,如果是用筷子来打蛋清是非常麻烦的,必须要很用力才能够把蛋清打成乳白状。

在面粉里面加入适量的白糖,但不要加的太多,如果放太多的话做出来的面包会很甜。将打好的奶油倒入面粉中,然后将之前分离开的蛋黄一起倒入,让它们搅拌均匀,如果家里面有纯牛奶的话,也可以适当的倒一点纯牛奶在里面,千万不要放的太多。

现在电饭锅蛋糕的前面程序已经做完,打开家里面的电饭锅,插上电源先将它预热一会儿,这和锅里面炒菜是一个道理,电饭锅预热之后一定要在上面放少量的猪油。如果没有油的话电饭锅蛋糕很容易粘在锅上面,到时候拿下来就非常的麻烦。

把搅拌均匀之后的面粉倒入锅里,像平时煮饭一样按下煮饭键,等待二十分钟差不多就可以了。美味可口的电饭锅蛋糕就可以吃了,如果家里面有其他的配料还可以和着一起吃。其实这种电饭锅蛋糕非常的适合早上的时候,因为比较节约时间,可以当做早饭。

除了这种方便简洁的甜品以外,还有一些工序比较复杂的,但是又十分美味的甜品。比如在甜品店里面经常可以看到的蛋黄酥,其实我们也可以自己在家里面做蛋黄酥,只是制作的工序比较的麻烦,而且还必须特别有耐心,但是如果家里面没有烤箱的话就不能够做蛋黄酥。

很多的女生都比较喜欢吃红豆,所以也可以自己在家里面做红豆沙,红豆对于女性来说有着美容养颜的效果,如果是经常吃红豆薏仁粥还可以治疗内分泌失调。红豆沙做法非常简单,它的主要材料就是红豆。

将红豆煮熟之后,然后把它的壳用漏勺漏掉之后,放入锅里面炒。在炒红豆沙的时候,油温不要太高,而且油也不要放的太多,否则做出来的红豆沙非常的油腻。想要有好吃的红豆沙就必须有耐心,慢慢的用小火来炒。红豆沙做好之后还可以用它来做许多的甜品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