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甜品制作大全图解 蜂蜜柠檬的功效有哪些

2017/9/25 7:36:37 作者:YUr-chen… 来源:yxlady
大多数的女生和小孩都比较喜欢吃甜食,所以有时候我们可以自己在家里面做一些甜品,当我们饿的时候就可以拿来吃。甜品的种类有很多,我们可以选择一些比较简单的来做。

夏天的时候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吃冰淇淋,但是有时候超市里面买不到我们喜欢吃的口味,所以我们就可以自己在家里面做好吃的酸奶冰淇淋。但是如果想要自己的酸奶冰淇淋好吃,就要准备充足的食材,这样才可以做出好吃的酸奶冰淇淋。

做酸奶冰淇淋的时候一定要有水果,所以可以在超市里面买一些自己比较喜欢吃的水果回来。还有纯牛奶是必须要准备的,牛奶放入锅中烧热就可以,酸奶必须要有特制的东西才能够做出来,这样特制的东西就是我们可以在超市里面能买到的菌粉,只有将菌粉倒入纯牛奶当中才可以发酵成为酸奶。

菌粉倒入纯牛奶当中,我们一定要耐心的等待,这样酸奶才可以制作完成。如果比较喜欢吃猕猴桃的人,我们就可以做猕猴桃口味的酸奶冰淇淋。首先得将猕猴桃削皮之后放入榨汁机里面,再加入适量的白糖,如果不喜欢吃太甜也可以不放,紧接着就要加入大量的冰块。

如果想让猕猴桃和酸奶更加的融合在一起,在榨汁的时候也可以将酸奶同时倒进去。因为制作酸奶冰淇淋需要用到一定量的奶油,如果嫌自己在家里面做奶油麻烦的话,也可以到蛋糕店里面去买一点回来。将之前榨好的果汁放在盆子里,加入一个蛋黄以及奶油搅拌均匀。

将搅拌均匀之后的酸奶放在冰箱里面,这时我们的酸奶冰淇淋已经制作得差不多了,只需要等待酸奶凝固之后就可以吃了。在吃的时候我们也可以加入其他自己喜欢的水果,这样看起来也更加的美观。除了可以自己在家里面做酸奶冰淇淋以外,我们也可以做其他的甜品。

很多的女性都比较喜欢喝蜂蜜柠檬茶,因为蜂蜜柠檬茶有着美容养颜的作用,它可以有效的排除我们身体里面的毒素。但是大多数的人都会在冷饮店里面去买蜂蜜柚子茶,其实冷饮店里面的蜂蜜柠檬茶并不正宗,所以我们可以自己在家里面制作。

选择蜂蜜的时候尽量选择比较好一点的蜂蜜,因为好一点的蜂蜜做出来的蜂蜜柠檬茶更加的好喝。在超市里面买柠檬的时候,要尽量的买比较新鲜的柠檬,将柠檬买回来之后,一定要将它洗干净。柠檬一般都是用药物来储存的,所以可以买一把新的牙刷,用牙刷来清洗柠檬。

将柠檬洗干净之后一定要等它晾干之后再切成片,在切片的时候也不要切的太厚,厚度适中就可以了。在做蜂蜜柠檬茶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准备一个可以密封的罐子,先将切好的柠檬片放在罐子底,再倒入一点蜂蜜。就这样逐渐的累积起来,瓶口的地方用蜂蜜来封口就可以了。

差不多一周的时间,里面的蜂蜜柠檬就可以食用,在喝的时候,取少量的蜂蜜柠檬水,再加上一片柠檬片,倒入适量的温开水便可以。每天喝一杯蜂蜜柠檬水,有效的清理我们肠道里面的垃圾,而且还有着很好的减肥效果。

我们还可以在家里面制做蛋糕,这些都是大多数小孩儿比较喜欢吃的甜品,有一个非常方便的蛋糕制作方法,那就是非常节约时间的电饭锅蛋糕,将面粉加入奶油后放一点白糖差不多就可以放在电饭锅里面了。不仅美味而且还十分的方便,很适合在家里面制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