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派面包的制作方法 购买水果需注意的事项

2017/9/27 8:40:37 作者:YUr-huan… 来源:yxlady
苹果派作为一种营养而又不失美观时尚的面包,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其实我们自己在家也可以制作苹果派面包,让整个早晨都可以在充满香甜的味道中。

在制作苹果派之前,我们要学会选购苹果。相信有很大部分的人会产生疑问,因为苹果这种常见的水果到处都可以买到,还需要学习购买吗。答案是肯定的,正是因为苹果太过于常见,所以导致大部分人在购买苹果的时候比较随意,而真正好吃又清脆的苹果,你购买过几次呢?所以我们在购买苹果的时候需要仔细对比,不要轻易相信贩卖者的推荐。

选购好苹果之后,还需要准备面粉和酵母,这样可以让苹果派面包的口感更佳。先用少量的色拉油和水来和面粉,这个时候可以加入酵母,面包的口感完全取决于制作的过程,所以我们在揉面团的时候需要用力。如果是不太会揉面团的女性,可以考虑寻找他人帮忙,尽可能将面团搓揉得有韧劲。

揉好的面团放在盆里,让其自然发酵,由于酵母的存在,面团的体积可以扩大两倍以上,不过期间需要做好密封工作。在面团发酵的期间,我们可以开始制作苹果派,先将苹果洗净切成片,不需要太薄,一厘米左右的宽度即可。切好的苹果先暂时放入盘里待用,开火热锅,在锅内倒入冰糖或者是白砂糖,等糖基本化成糖水之后倒入苹果翻炒。

在翻炒的过程当中需要我们集中注意力,因为锅中是糖水,所以稍不注意就比较容易糊锅。为了避免糊锅影响到苹果派的口感,在制作的时候需要不停的翻炒,这样既可以让苹果全方面的摄取糖分,也可以避免糊锅。当苹果已经完全翻炒至熟,就可以将苹果倒出,用盘子装好待用。这个时候就可以将发酵好的面包分为两部分,其中一部分切成整齐的条状。

剩下的一部分面团,我们可以用擀面杖将其擀成长方形,大小可以根据个人需要制作的苹果派大小来决定。之后我们将炒熟的苹果均匀的撒在擀好的长方形面团上,将之前切好的条状面块,仔细且整齐的斜放在苹果上,值得注意的是,需要将条状面团的长度把握好,对角所需要的长度比较大,可以适当的裁取两端的面团,尽可能的让其能够完全覆盖。

按照交叉的形式将条形的面团排列好之后,我们就可以将其放入烤箱。烤箱的温度设置在200度左右即可,通常来说需要半个小时左右的时候才可以完全的将其烤熟。烤熟之后的苹果派面包就可以立即的食用。对于部分家庭里有小孩的人来说,可以在苹果派面包的表面涂上一层蜂蜜,这样不仅可以让苹果派的色泽看起来更加的艳丽,还可以增加食欲。

苹果派面包虽然是一种西方甜点,但是它对于我们人体来说可以起到一定的保健功效。现在有很多人都会患有肠道疾病,比较常见的是会出现便秘或者是腹泻的症状,而苹果派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缓解便秘或者是腹泻的症状,让我们的身体可以更加的健康。同时苹果派面包适用于各个年龄阶段的人群,所以家庭当中的人都可以放心的食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